[叶蓝]目之所及-02

标题:目之所及02
警告:
①小学生文笔,病句务必请无视。OOC怪我。
②这是一个狗血恋爱小说,不能保证任何人物关系是否有变动。
③原著中的许多设定已死。

前文看tag/主页

 

 

蓝河上线前逛了一下论坛,发现有不少帖子在八自己打怪怎样的不幸,虽然看似不同,但有心如蓝河的便能发现其中蹊跷,他们都是在临近结束的时候OT,然后被boss一刀一个小朋友,幸亏最后的队友熬死了boss。

蓝河皱了皱眉头,并没有多在意。这种小把戏也就只能骗一下新手,荣耀里死亡是立即返回复活点的,所以boss最后出了什么装备全由最后一人说了算。蓝河刷了两遍也没发现有什么有用的信息,便上线了。

刚上来就被系舟告知暗夜猫妖不久前被一个叫君莫笑的玩家拿了首杀,不过有趣的是,君莫笑拿到首杀后就被人在世界频道刷坑队友独吞boss,蓝河不由想起刚才看到的帖子。

“需要去关注一下这个君莫笑吗?”系舟问他。

蓝河沉思了几秒,摇头道:“暂时不用,眼下我们最迫在眉睫的是蜘蛛洞穴的首杀,现在玩家普通都七八级了,再不打就来不及了。”

系舟想了想觉得也是,便没再提了。雷鸣电光也在线,不过由于等级差距太大,蓝河也就不带他玩儿了。还是昨天的五人小队,做几个任务迅速升到十级,十级能加入或者创建公会,蓝河创建了蓝溪阁,让队友也赶紧加入,随后五人开始进攻蜘蛛洞穴,这次蓝河的目标是首杀!

蓝河让大家检查了一下装备,做好万全准备就连忙进本了,他收到消息,除了蓝溪阁,霸气宏图和中草堂的人也在这个点准备抢首杀,拿下首杀就能上电视,三个公会一向都是势均力敌,在新区里用上电视的方法来招揽新人是最有效的途径。

然而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呛到,蓝河一行人刚推完老二,系统就宣告霸气宏图的人顺利通关蜘蛛洞穴,五人不免有点着急了,推老三的时候配合乱了,差一点就团灭,幸亏蓝河顶上副T住boss,系舟也缓过来了,忙把血满上才顺利推下蜘蛛王。蓝河查了一下榜单,前三的通关首杀记录已经固定了,第二是他们蓝溪阁的,第三则是中草堂,但是二三名是不会世界通报的,所以剩下能上电视的机会就只有刷新通关时间和蜘蛛洞穴的三个隐藏boss的首杀。

“再来。”蓝河深呼吸一口气,对着有些萎靡的队友沉声道。

接下来的两次五人没再出差错,然而他们并没有遇到任何一只隐藏boss,反而看到系统的小电视,是霸气宏图的蜘蛛精首杀。蓝河憋屈得不行,他们两次都没能遇到一只隐藏boss,人就拿下了一只,贼TM气。蓝河不信邪,毅然率领着队友刷第四次,还是没遇着,然而那个熟悉的系统声又来了,蓝河的小心脏突突猛跳。

“第十区,蜘蛛领主首杀:君莫笑,月中眠,田七,暮云深,浅生离。”

那一瞬间,蓝河觉得自己差点心跳过速。还没缓过来呢,又来一条。

“第十区,蜘蛛战士首杀:中草堂车前子,苏合香,胖大海,隔河仙,使君子。”

“我靠啊,这君莫笑是什么人?又跟我们抢首杀!”灯花夜气急败坏道,差点没把武器往地上摔去。

“蓝河啊,这样不行啊。”系舟附和道,他抬眼皮看了一下两个新人。

蓝河懂了系舟的意思,今晚一个首杀蓝溪阁都没有,对新人和蓝溪阁公会的未来影响不小,但蓝河是会长,他不能在新人面前露出一点气馁的表情。“这样,大家先下线休息,明天早一点上线,蜘蛛洞穴没了不打紧,后面还有骷髅墓地,今天是我们运气不好,一个隐藏都遇不到,明天我去查查攻略,尽可能争取到一个隐藏boss!”

蓝河的声音属于那种温柔又值得信赖的类型,听上去像温润细雨般柔和,无形中给人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新人被安抚到了,心头的阴霾扫去不少,爽快地下线睡觉去了。

“蓝河,这君莫笑不一般,两回首杀都有他,别的不说,就操作肯定比普通玩家好太多,其他公会肯定不会放过这个人才。”系舟说。

“成,”蓝河抿抿唇,“我先试着看能不能接触到他。”

话是这么说,但蓝河心里也是在打鼓,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君莫笑肯定是个高玩,但高玩不一定会吃战队公会这一套,人要是跑到别人战队公会里去了,将来蓝溪阁的发展定会受到很大的打击。

蓝河试着加君莫笑的好友,等了半天也没有回应,于是蓝河每隔一分钟加一次,接连加了17次直接被系统警告骚扰才不得不放弃。蓝河又试着用私聊,谁知对方竟然不接陌生人的消息,气得蓝河直瞪眼。兴许人不在线,蓝河无奈想道,不管怎么样,短时间之内蓝河都联系不到人,便也下线睡觉去了。

 

远在神之领域云升崖的战斗法师,他一腿立起,一腿置于半空之中,抱着战矛一动不动,刺骨的狂风拉扯着他长长的围巾。一叶之秋双眼紧闭,只见略长的睫毛微微颤动,随后又恢复平静。

作者的话:爆肝了,明天还有一份紧急报告,所以明天没产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