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目之所及04

目之所及04
前言:小学生文笔。狗血恋爱番。
另:看客的喜欢与评论是我努力更文的动力。

设定有所改动,因背景是未来,人类寿命增长,所以荣耀赛事两年一办,第一年是挑战赛,第二年是十二战队的淘汰赛和季后赛。


“哎对了小蓝同志,”叶修状若不经意道,“你知道叶修吗?”
“当然知道了,叶修可是荣耀的第一人啊,玩荣耀的谁会不知道!”蓝河惊讶。
“那你知道他最近怎样吗?”叶修问。
听言蓝河更惊讶了。“叶修大神十年前出了飞船事故,到现在还躺在h星球的第一综合医院,没听消息说他醒了。联盟在第三年为了纪念叶神,将叶神的脑电波接驳到特制光脑,用一叶之秋承载,再投放到游戏里,等你去了神之领域就有机会看到一叶之秋了。”
蓝河没留意到他说飞船事故时君莫笑眼瞳收缩的瞬间,君莫笑靠着窗台仰头望天,语气有些敷衍地回应蓝河。
“这样啊。”
蓝河以为他是打算学叶神去练战斗法师,啰啰嗦嗦地给他说了一大堆战斗法师需要注重的地方,都是很基础的东西,叶修一手撑着脸,咬着没点燃的香烟,丝毫不厌烦地安静淡笑着听蓝河吧啦。
终于等到蓝河说完了,叶修才开口。“真详细,这些都是你总结吗?”
蓝河刚入的茶差点没喷出来,蓝河呛得脸都红了,他尴尬回道。“咳咳,额,那啥,大部分是叶神以前写的攻略,只有一小部分是我后来总结加进去的。”
叶修:“也是,那些都是好久以前写的。”
蓝河一愣。“你知道?那你刚才还听我说了那么久?”
叶修笑笑。“这不是有你新归纳的么,我正好需要这些。”
这回蓝河真的羞红了脸。

拍案说定后叶修就跟蓝河分开了,哦,还顺便借了点钱去买烟。听了蓝河说的,叶修大概也能猜出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无非就是认为自己成了植物人醒不过来,又不愿意舍弃他的价值,才用这种方法保留下来,至于为什么又分裂出一个君莫笑来叶修也说不清楚。
不过蓝河同志说的那个光脑,叶修还真没感觉到,他猜那个光脑正操控着一叶之秋在观察着他。
既来之则安之吧,比起那些,还能玩荣耀叶修就很满足了,而且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等着他去完成。君莫笑掂了掂手中的千机伞,赶紧跑去买烟。

蓝河心满意足地去找系舟,满是得意地跟他们说自己是如何机智地邀请君莫笑,说着说着脸色越来越难看。
系舟拍拍他的肩安慰道:“大蓝啊,人生在世,谁没傻逼过呢,别在意别在意。”
“啊啊啊!!!我是想拉拢他,怎么变成雇佣了?!!我居然当初没发现!!!”蓝河抱头抓狂,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他在蓝溪阁混了这么久,居然还有被坑的时候。
“不过啊大蓝,”系舟正色道,“这君莫笑不简单,72个强力蛛丝和八个白狼利齿,都刚好在我们的承受范围内,秘银吊坠就不说,骷髅墓地的记录今晚就会全部出来。等我们明天冲了冰霜森林的记录后,白狼利齿再稀有也比不过野图boss。”
蓝河静下心来仔细回想,发现系舟说得没错,但在蓝河的角度来看,他只越发觉得这人心真脏,他居然还心软了!呸!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天,蓝河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君莫笑那红红绿绿的身影。
“哟,你们还真早。”叶修抬手打招呼。
“呵呵,这是牧师系舟,圣骑士灯花夜,元素法师雷鸣电光,都是我们蓝溪阁精英堂一等一的高手。”蓝河一一介绍道。
“唔,你们是想刷首杀还是时间?”叶修问。
“额,如果是都可以当然是最好了。”蓝河一愣。
叶修:“那样的话我建议配置要改一下。”
蓝河:“怎么改?”
叶修:“牧师就不要了吧。”
蓝河还没说话,性格比较冲的灯花夜先炸了。“我靠,不要牧师全团大姨妈谁奶啊!”
叶修不甚在意道:“注意一下走位和躲避,基本不掉血,大家都是高手嘛,这点小case,还不简单?而且奶妈主要看的还是T的血,所以T也不要了,换个输出更暴力点的。”
灯花夜还想说两句,被雷鸣电光和系舟一起拦住了。
蓝河皱皱眉,他不像灯花夜那样直接反驳君莫笑,而是更委婉道:“兄弟,你这配置有点不太靠谱啊,容易乱仇。”
叶修笑得更灿烂,“没事,我来控制仇恨,顺便最好让我来指挥,哥带你们飞哈,小蓝同志。”
蓝河闭上嘴,他感觉他再多说一句连自己也会被t出队伍。灯花夜也冷静下来了,但还是气不过。
“哼,我就坐等你被打脸,不要t和奶,真不知道死字怎么写!我去叫人。”灯花夜和系舟迅速退队,又加了两个人,分别是元素法师云归和魔道学者知月倾城。
两人加了队伍才发现居然没有奶,顿时一脸懵逼。没T可以接受,必要时可以让蓝河抗一下,大家也承一下伤害分担分担,就是奶妈压力很大,非常考验技术,可没奶怎么玩啊?
蓝河朝他两使眼色,手握拳在嘴边咳咳两声。“这位是君莫笑兄弟,这次由他来指挥队伍,我们的目标是首杀和一通,希望大家认真点,别犯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