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瓶子吐槽实教有感

……我去啃实教原作了。

看了一直关注的瓶子吐槽实教,内心感慨万分。

从纯动画党的我看来,瓶子说的有点过了。虽然我也承认他说的大部分都是对的,因为十二话里面,尤其是中间的六七八话水得特别厉害。而最大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十二话没能突出里面的重要角色性格,队友智商强制下线,反衬路哥的装逼之高,平田的性格也只看到其中的一二,其他智斗对象都只是露了一小脸的感觉,给人留下一个高深莫测的印象,然后就完结好像等着要弄个第二季才解说的样子。

但,我不否认自己的确还有些中二情节,装逼的路哥真的很帅,因为路哥帅炸了我才进的坑,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看得很爽,从这一点,我认为制作方已经做得不错,毕竟他们是做动画的,他们要考虑市场的经济效益,单纯按原作去制作动画,十二话不够用不止,经费肯定支撑不住,人家不是用爱发电的,而是用钱发电的。

唉,我说这么多,只是有感而发而已。因为感觉没有几个好的原作动画化能够收到一面的好评,只希望日后路平发展的时候,不要因为动画路和原作路而掐起来。我最担心的就是动画党和原作党的互掐,唉,本来咱们圈子就够小够冷的了,再互掐,就更没人了OTL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