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教你如何勾搭男神

(深藏不露的粉丝)安x游戏区大佬雷
游戏:荒野为素材,绝地为大背景(otl我玩不了绝地)
警告:沙雕。ooc。语体教。

雷狮是游戏区的一个大佬,声音贼好听,技术一流,特别受欢迎。而且雷狮家境不错,又出国留学过,说得一口流利性感的英国腔,真是迷晕了一堆声控。

最近流行一款叫吃鸡的射击游戏,雷狮见还挺有趣的,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粉丝都大喊雷狮变了,以前还会介绍其他游戏,现在投稿全部变成吃鸡了。

雷狮定点在AOTU站直播,今天本来也是打算叫上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他们四排的,然而卡米尔要准备考试,帕洛斯和佩利出去玩了,一个人又太无聊,四人野队又太坑,雷狮就难得选了个双排。

由于吃鸡还没有国服,匹配遇到外国人不算什么稀奇事,雷狮英语八级妥妥的,交流完全不是问题。

不过吃鸡挺受国人欢迎,五次能遇到三次老乡。雷狮这次匹配到的队友ID叫Anmicius,看上去像个外国人,雷狮就理所当然地用英文打了声招呼。

对方愣了一下,磕磕绊绊地回了一句,然后很不好意思地说自己不太会说英文。

哦,老乡。雷狮很平淡地想。“没事,我会说中文。”[1]雷狮能听到自己说完这句话后对面松了一口气的声音。

“其实我是萌新,希望你不要介意。”安迷修带着歉意道。

“没关系。”反正雷狮不怎么指望野队的队友。

两人唠嗑没几句就要离开素质大厅[2],雷狮挑了个比较偏远的小点,毕竟还要照顾一下萌新,直接去大城市分分钟落地成盒。

不出雷狮的意料,偏远地区就是穷,两人换了好几个点才凑够一整套装备。雷狮拿着98k加八倍镜和MP5冲锋枪,安迷修是满配的M4A1和S–CAR,雷狮看得有点无语,那两把枪差别不算大,用的都是5.56子弹,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雷狮带着安迷修苟在一个屋子里,等刷圈的时候两人又闲聊,额,安迷修尬撩起来。

“雷狮,你,你玩这款游戏很久了?”

安迷修那边的声音又磕绊起来,雷狮没怎么留意,只当是那人的说话习惯。

“还好。”

“你,你看起来玩得真不错。”

“谢谢。”

安迷修拼命地搜刮自己的词汇表,很可悲地发现天被自己聊死了。他情绪低落地不做声,雷狮也乐得清静,拿过旁边的滋味棒卡擦卡擦地吃了起来。听着这声音,安迷修灵感一动,连呆毛都精神十足地立起来。

“你在吃东西吗?”

“嗯,滋味棒。”

“哪个牌子的?”

雷狮斜眼看了一下牌子,顺便开地图看新刷的圈。“好滋味的。走了,现在进圈圈里没人。”

安迷修跟着雷狮上了一辆蹦蹦,又继续问。“你喜欢滋味棒?除了这些你还喜欢什么?”

“一般。比较喜欢烤串和啤酒,经常跟朋友出去撸串。”雷狮觉得这个队友话有点多。

“我比较喜欢新出炉的面包。”安迷修笑着说,突然他的声音低沉道,“75方向有一队人。”

雷狮果断找了一个有掩体的地方停车,按安迷修说的方位真的看到了一队敌人,而且对方似乎没发现他们。

“你视力挺厉害的嘛。”雷狮毫不吝啬地夸奖一句。

安迷修谦虚地笑笑,端起枪瞄准对方,一枪打在敌人身上,没死,还把人吓得躲起来了。转眼看雷狮,公告上已经提示他爆头击倒了谁谁谁,再来一枪把人补死。

雷狮利索地把另一个人也打死,他没对安迷修说啥,毕竟他没扯后腿就很不错了。

“雷狮你真厉害。”安迷修感叹道。

“那当然。”雷狮一点都不谦虚。

雷狮带着安迷修去舔包,告诉他该捡什么东西,还建议安迷修换一把ak,然而不知为何,安迷修非常坚决地不换。

两人又苟起来了,现在还有32个人存活,安迷修又趁这点空隙尬撩,雷狮再迟钝也感觉出不对劲。

他很认真严肃地说:“我不玩网恋。”

安迷修那头安静了大概有十秒,他温和地说:“我们可以从朋友做起,你住哪一个城市?”

雷狮的食指动了动,他承认安迷修的声音温柔得让人耳朵怀孕,完全是他的菜,然而这不代表他会跟这个不知道是圆是扁的,认识不到一场游戏时间的网友开展以交往为前提的友谊。

“我拒绝,这场结束我们就永别了。”

“我们还能加好友啊。”

“我会记得把你加入黑名单。”

雷狮看了眼存活数,18,他们不在圈内。

“啧,换地儿了,弱鸡。”

雷狮讨厌这种死缠烂打的类型,网络不同现实,他除了屏蔽语音和退出游戏,根本做不了什么,然而前者不利于交流敌情,后者让他有种胆怯退缩的感觉,很是令人火大。

然而这次刚下车他们就遇到偷袭,偷袭者在雷狮这一边,所以他一下车就被直接打死,连救都救不了。雷狮本来就一肚子气,现在气得就差没砸键盘。

安迷修也没了声,他的人物借着车的遮挡迅速摸到后面的掩体躲了起来。

“雷狮,你没事吧?”

要不是惦记着自己还开着直播,雷狮早就骂人了。“别跟我说话,我要退了,反正你也赢不了。”

说完雷狮正打算退出游戏,安迷修急忙阻止他,他说了一句雷狮听了就想笑的话。

“雷狮,如果我赢了,我们能从朋友开始做起吗?”

“呵,可以啊,你赢了我连我电话号码告诉你都成。”雷狮冷笑道,他可不信安迷修真的能赢。

只见安迷修暗戳戳地绕后,雷狮挑眉开口嘲讽:“你这是打算打死第二名赢是吧。”

“哈哈,你说的好像很对。”安迷修笑道,声音还是那样的温柔,雷狮忍不住摘下耳机捏了捏耳朵。“不过现在要先给你报仇。”

安迷修认真的声音更动听了,雷狮觉得他都要硬了。安迷修的人物停在一棵树后面,不知道是不是碰巧,刚好可以看到雷狮的盒子在地上闪闪发光。打死雷狮的那一队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找到安迷修,就大胆地去舔雷狮的盒子,看到这里雷狮就气得咬牙,我的98k,我的八倍镜,我富得流油的快递。

这时安迷修终于露出猎人的枪口,对着其中一人一枪爆头,枪口随即转向另一个人,安迷修仿佛知道对方的逃跑路线一样,枪枪预判打在对方身上,在对方躲藏成功的前一秒把雷狮的盒子之仇报了回来。此时存活人数只剩7人。

安迷修看了下地图,收枪过去舔包,只带走药品和一点子弹就开始跑圈。跑圈路上又死了两个人,雷狮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连忙安慰自己安迷修是个萌新,之前一枪都打不死人。

安迷修卡在圈的边缘,视角转了一圈停在一个方向,雷狮还没反应过来,安迷修就开镜对着一堆杂草开枪。原来是个吉利服!

安迷修打死吉利服后迅速补满弹夹,换了后坐力更好的M4A1开始换地方,路上又刚好看到一个端枪在打人的敌军,不出意外的也被安迷修截胡了,此时存活的人只剩3个了!几声枪声响起,那个3字变成了2!

安迷修又换了枪,把视角转了两遍才找到最后一个躲在树后面的人。安迷修切到手雷模式,朝着那个方向丢了仅有的两个手雷弹,迅速切枪把炸出来的第二名补死。

屏幕跳出八个黄色大字,安迷修兴奋的声音也随之而来。

“雷狮!你看!我赢了!”

“……”

雷狮看着自己挖出来的坑。安静地把鼠标移到右下角。[3]

举报
玩家Anmicius
外挂

注:
[1]这里来自404的视频,印象太深刻了。
[2]素质大厅,等待大厅。
[3]绝地的举报我忘了左下角还是右下角了。
背景补充:
大致是安哥是雷总的粉丝,然后关注雷总的直播,因为雷总经常四排开黑,安哥混不进去,所以趁这次二排机会很幸运地跟雷总匹配成功。安哥的确是新手,但他现实身份设定是特殊人群,就那种会接触枪械类的,你们懂的。

想要小红心,想要评论。

评论(7)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