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教你怎样勾搭男神之后续

[安雷]教你怎样勾搭男神 
粉丝安x游戏圈大佬雷 
游戏背景:绝地为大背景,荒野为素材(OTL我玩不了绝地) 
警告:沙雕,语体教。 
你们要的后续。求小红心求评论(◦˙▽˙◦)

雷狮想反悔来着,但是多事的粉丝,雷狮这么称呼她们,把他的这一段直播给录下来了,反悔都不成,雷狮只好接受了安迷修的好友申请,至于电话这个私人信息就不方便公布了。 

安迷修表示无所谓,然而正是安迷修的这个退让,使雷狮觉得很没面子,听上去真像自己怂了找的借口,雷狮让安迷修上YY,直接把人拉到上锁的小房间。 

“xxxxxxx,我电话,没事别打,有事也不准打。”说话期间还顺手给安迷修上了个蓝马甲。 

安迷修很郑重地把电话号码加入联系人,他笑得很开心:“我会好好保存的。”

接下来的几天雷狮没开直播,他家那边又闹事儿了,雷狮被他大哥叫了回去。安迷修也很乖巧地没有任何骚扰短信或者电话,雷狮第八十四次收起安静到推销电话都没一个的手机,操,为什么搞得我好像很想他打电话过来。

好不容易把家里的那点破事儿处理好了,佩利约雷狮去玩吃鸡,雷狮欣然反应,然而卡米尔还在复习,加上帕洛斯只够斗地主。雷狮看了一下自己的好友,安迷修(Anmicius)的名字排在第一位,雷狮想到安迷修那个迷之技术,便邀请了他,没想到对方秒应。

“欸,老大,这个家伙是谁啊?我没邀请人啊。”佩利奇怪道。

“啊,这个家伙不就是……”帕洛斯笑得意味深长,话还没说完就被雷狮恶狠狠地打断。

“他叫安迷修,技术还可以,顶替卡米尔的。”

“你们好。”安迷修腼腆地打了声招呼。

游戏开始了,佩利囔囔着要去主城肛一波,帕洛斯倾向于安稳一点的缆车区,安迷修没资格发表意见,于是大家长雷狮直接在中部主城标了蓝点。

“谁先死今晚撸串谁请客。”

“老大,这不公平啊,万一新人先死了呢,他又不跟我们去撸串。”

“笨狗,给他发个二维码就行了。”

雷狮一声令下,四人齐刷刷地跳下飞机,安迷修视角转了一周,大致有三个队都跳主城,帕洛斯和佩利已经有了默契先占领了平行的两栋双子楼,雷狮非常大胆,直接搜街边的屋子,安迷修就选了单独一栋双子楼这边的小屋子。

弗一下地儿就听到好几声枪声,佩利那里似乎也跳了两个人,听语音打得正是兴头上。安迷修比较倒霉,捡了一把散弹枪和一颗手雷弹,连个背包都没有。

“喂,安迷修,你好了没?跟着我去冲前面的双子楼。”雷狮已经搜到安迷修旁边了,他挑眉扫了安迷修的角色一眼,吩咐道,“你先上。”

安迷修不知雷狮的打算,便乖乖地听雷狮的话,两个人一前一后冲进了楼里,安迷修刚上二楼就被敌人用几枪打死,然而对面还没来得及把安迷修补死,雷狮就用冲锋枪把人打死了。

“干的不错嘛,安迷修。”雷狮声音带着那种小小的戏谑,像一只恶作剧得逞的大猫,骄傲地舔着爪子。

安迷修再笨也意识到雷狮这是把他当做炮灰使了,然而明知道这个人故意使坏,还是无底线地纵容他,安迷修想,如果雷狮下次再叫他去当炮灰,他肯定也会欣然赴死。[1]

雷狮让安迷修把盒子里的AK捡了,安迷修不喜欢用AK,游戏里的AK后坐力大,安迷修用不习惯,一时无法调整过来,他怀念他的M4A1和S–CAR,然而目前穷啊。

城战也接近尾声了,剩下的几个人都安静地苟起来,等待着第一个冒头的肥羊。

“老大,345方向的那个红楼有一个人,就在你们前面,要冲吗?”帕洛斯道。

“不急,先让他们安心一下,等人出来了再打。”雷狮见没事,又翻出卡米尔给他准备的零食咔擦起来,他今天没吃晚饭,肚子有点饿了。

安迷修耳朵尖,他听到了雷狮那边传来的细小声音,关心道:“雷狮,你没吃晚饭吗?”

“嗯?嗯,待会跟他两出去撸串,先垫下肚子。”

佩利那边的麦响起,他大喊我也要吃,帕洛斯也跟着起哄,于是三个人咔擦咔擦地吃东西,安迷修想他要不要也跟着吃点东西。

肥羊似乎觉得这边已经没人了,于是就跑出屋子打算过街对面搜刮,等候多时的海盗团一拥而上,肥羊瞬间变成了盒子,而这边却在吵着谁抢了谁的人头。

地上一盒子,里面全是财富,然而没人敢捡,谁都知道这附近有一群豺狼已经饥渴难耐。

“雷狮,我感觉你挺经常直播的时候吃东西。”安迷修道。

“有么?”雷狮真没发现,他用眼神问旁边的帕洛斯,帕洛斯在犹豫他是要点头呢还是摇头呢。

“我这边有好多好吃的小零食,你喜欢甜的还是辣的?我下次寄给你吧。”安迷修提议。

雷狮没发现他的眼睛都亮了,他抛弃了帕洛斯,问道:“我不喜欢太甜的,卡米尔喜欢甜食,你寄过来也没关系。”

“那你把地址给我,我过两天就给你寄过去。”

“我没你电话。”说到这里雷狮才想起他没有安迷修电话,一想到电话雷狮就气了,我没你电话但你有啊。“我把号码给你这么久了,你不是一次都没打过么?”

“对不起对不起,我怕我打过去你会不高兴,我现在就打。”

说完安迷修真的打了个电话过来,雷狮接通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手机比起网络仿佛更像人在耳边轻语,安迷修带着歉意又温柔的嗓音性感得让雷狮喉头发痒。安迷修把游戏的麦克风关了,所以他说的话只有雷狮一人能够听见,连换气的小小喘息声都那么一清二楚。雷狮也把麦关了,将地址口述给安迷修,只听见电话里的声响,都能想象到另一头的安迷修在慌慌张张地找到纸笔,认真地把雷狮的地址记录下来。

在一旁不小心围观到他家老大那个灿烂得不像他家老大的笑容的帕洛斯决定闭上嘴巴学佩利当个傻子。

雷狮在游戏的ID叫ThunderLion,他有一招特技,人送外号雷神之锤,所到之处余孽不生,咳咳,当然只是夸张了,不过更多人熟悉的外号是人形轰炸区。[2]主要表现为,雷狮喜欢捡手雷弹。

安迷修发现背包满了,就把包里的手雷丢到雷狮面前,雷狮就自动捡拾了。

这局他们刚好看到有一个队伍苟在一个屋子里,好像还没有发现他们,而这个屋子恰好在圈里,海盗团若想要进圈就必须解决掉前面的隐患。

“他们都在二楼吗?”

“都在。”

“好,那我上去丢波雷。”雷狮卡着视角潜伏到了围墙前面,切换到手雷,安迷修也跟着连忙切换界面,在AOTU站看雷狮直播的视角。只见雷狮瞄准窗户丢进一个手雷,微调角度又丢一个,换了个窗户接连丢了三个雷,房子里一声又一声的轰炸声,热闹得像过节,雷狮换了一个方面,把剩下的十个雷也丢进去了。雷狮发现居然还有一个雷,就顺手丢进了一楼。正下方的系统红字提示雷狮多了四个人头。

安迷修又切回游戏,跟着佩利冲进屋子,刚踏进门口,却见冲在前面的佩利突然被炸飞,吓得安迷修以为还有敌人。[3]

“我靠,老大,你丢个一楼雷干什么?!”佩利黑人问号脸。

“额,”雷狮也有点尴尬,居然误伤队友了,“这不是怕他们躲到一楼嘛。话说我怎么多了一个雷,我记得只捡了十五个雷。”

“……”安迷修选择保持沉默。

注:
[1]这招我跟我朋友经常用,然而大多数是他先冲我补刀。
[2]和[3]都是来自蓝战非,他那个丢雷技术我佩服不已然后学不来,多次把自己和队友炸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