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教你勾搭男神之完结

粉丝安x游戏区大佬雷
游戏背景:绝地为大背景,荒野为素材(OTL我玩不了绝地) 
警告:沙雕,语体教。 
感觉没人看,把我想写的部分写完就不写了。

卡米尔考完试了,然而吃鸡最多只能四排,不过听说国内推出了款相似的游戏,可以五排,由于还在内测,雷狮就没开直播。

卡米尔也终于见到趁他不在把自家大哥勾走的小婊砸,从这个人与海盗团另两人的熟稔程度也可看出这家伙已经打入了自家内部,而引狼入室的那位还跟对方谈笑风生。

卡米尔觉得他有必要给新人来个下马威,而安迷修也正式见识到海盗团名不虚传。

整盘游戏就一百号人,五排分下来其实也就20个队伍,游戏难度一瞬间降低了很多。开场帕洛斯和佩利都想跳主城这种大地方,实在是小地方太穷,不够五个人分。卡米尔也附议,可惜队长是雷狮,他选了谷堆中央的房子。

雷狮意味深长地笑道:“你们还太嫩了。”

安迷修不以为然,等跳伞了才发现,这么个豆腐块地儿居然有两个队伍跳了下来,而远方的主城似乎没多少人跳,这真是个神奇的游戏。

然而如之前所说,这是一个豆腐块大的小地方,资源一个队伍对供应不上,更不用说三个队伍了,于是就出现了各种乱叫。

“帕洛斯,快快快,跟我一起捶死前面那人!”

“先找枪,大哥,你旁边的那栋白色房子跳了两个人。”

“我去,我这栋是友善之屋,一把枪都没有,全是绷带。”

“雷狮过来我这,我这屋有把喷子。”

“傻狗快回来,你枪都没有冲个毛线!”

一阵兵荒马乱和合作无间,五人总算把敌人都淘汰了,快速做完py交易刚好听见车声,雷狮兴奋地大喊道:“扫爆这辆车收快递!快快快!”

刚搜完加油站的两个娃表示游戏体验极差。

即使如此,海盗团的各位和安迷修依旧穷的一笔,严重的缺子弹和倍镜,药也没多少。

头顶的飞机声震耳欲聋,一个补给箱开着降落伞在不远的高处缓缓降落,雷狮当机立断,决定去抢空投。帕洛斯负责开车,五人坐上吉普车浩浩荡荡就出发了。

可能是游戏刚开始没多久,就他们一队人捡空投。安迷修下车速度不算慢,他来到空投箱对比了一下自己的装备,打算要个倍镜,然而下一秒箱子里面全剩下一级头一级包,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催促着上车走人了。

????

刚才发生了什么???

“你们手也太快了吧,我就捡了个吉利服。”雷狮鄙视团员们如狼如虎的行为。不,你这个才是最富好么。

“我也没捡到什么。”帕洛斯遗憾道。这位朋友,请你捂好脑袋上的三级头再说话。

“我就抢了个三级包和狙击枪消音器,老大你玩狙吧?待会我给你。”佩利估计是最诚实的一个。

“那大哥,待会我也把15倍镜给你吧。”就连卡米尔也抢到了。

捡队友垃圾的安迷修现在才真正意识到,他混在了一个海盗团里面。

为了弥补上一个的遗憾,雷狮决定再抢一个空投,幸好这个空投也离五人不远,帕洛斯中途换了辆三轮车,吉普车司机变成了卡米尔,等到空投降落,本应最后到达空投箱的卡米尔使出了他的秘技——F的掠夺。

只见熟悉的场景再一次上演,然而这回的赢家是闷声不响的卡米尔,空投箱中五件被他抢了四件,留下的那一样是被他换回去的重机枪。

安迷修就静静地看着他们交换彼此需要的部件,沉默地捡起他们不需要的倍镜装上自己空荡荡的枪上。

吃鸡里面有河,自然就有船了。有一盘雷狮带他们去桥上开收费站,一开始大家都很乖巧地苟在路边等快递,直到佩利看到桥下有艘船,于是他兴冲冲地跑下去开船耍了,雷狮也不落后,直接收枪跑,竟然比佩利早一步上船,卡米尔早就不见人影了,帕洛斯也不知道啥时候闪现在船后座上,徒留安迷修一个人死守岗位。哦,船是四人座来着。

然而没人送快递,船也被他们玩到没油了,就这样五人依旧进了决赛圈。

你永远想不到你的对手在做什么。

安迷修对着镜子反复看,检查了左边看右边,发型完美,呆毛一点都不呆,衣服也非常整洁,安迷修还打了领带,上面夹着一黄一蓝的领带夹。

安迷修朝镜子做了一个自认非常帅气的微笑,不知道雷狮看到他会不会很惊喜?顺利的话或许他们还能一起出去吃饭。安迷修信心十足地拎起一箱子投喂大猫猫的零食出门了。

负责开门的卡米尔表示,我大哥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我只想打电话给保安。


后记:或许你们觉得并不好笑,但这是我跟我朋友他们一起玩时的经历,一直想着写出来,现在终于写了,当初真的觉得很好笑很好玩,想继续跟朋友他们玩下去。不管怎样,都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谢谢。

赞和评论随缘吧。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