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及亚种文】我们都在一起了(二)

文:我们都在一起了(作者起名废)

作者:nirvania

CP:静临,月六,津迷,执樱,梦日

作者:周更砂糖问,如果觉得还不错求转发

☆目录☆

————————————————————————————

第二章

韩语清在寿司屋门口与静雄和月岛分别,独自回去的路上果不其然看到等候他的情报贩子。

“有事吗,折原桑?”

“直说吧,我对你手上的黏土很感兴趣。”临也眯起血红的眼睛,一脸无害地笑着。

韩语清盯着临也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摇头。“我不能给你,我来这里是度假,我不想被抓回去。”

“唔~”临也显然一点也不满意他的回答。“为什么?你留下月岛是因为他无害吗?我知道月岛拥有小静那样的怪力,或许没小静那么强。不是那个原因,对吧?”他开始绕着韩语清走动,“你会在离开的时候杀了月岛,这一点是肯定的。月岛不是这个世界应有的事物,那种神奇的黏土我从未听闻。你说你是来度假的,那么你不属于这里。呐,如果月岛在这个世界做出特别引人瞩目的事情,你说这个美好的假期会不会提前结束?韩君?”

韩语清皱眉,折原临也是个棘手的人物这点他是清楚的,但他没想到他会是这么难搞的聪明人。月岛的存在也是一个问题,要是静雄接受了月岛的存在,那么他就没理由也没权利杀了月岛。失策。

韩语清叹了口气。“我只能给你四个,这种人偶更像是人格分裂的存在,超过四个就会对本体造成危害。你要保证只能你个人使用,不得涉及他人。”

“我保证。”临也想也没想就应下。

“契约成立。”

两人之间突然有一张羊皮纸浮现在半空中,随着韩语清的话落,羊皮纸一分成二,各自飞到双方手中。临也看了内容,是刚才韩语清要他保证的要求,临也感觉有种力量在他的心脏拴上一条锁链,他莫名地清楚若自己违背内容则会当场死亡。

临也再次打量韩语清,这次他明白对方是什么东西了。

‘AKUMA.’临也用口型说。对此韩语清只是笑而不语。

临也回到新宿,把口袋里的四包黏土随意地扔在矮桌上。他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发呆。临也没想到他计算的竟是恶魔,切,失策了呢。既然有塞尔提这种妖精和妖刀罪哥存在,那么有恶魔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了。但是无论是塞尔提还是韩语清,他们都太具有欺骗性了,塞尔提还好说,韩语清已经跟人类无异了。

临也暴躁地拿过了一个塑料袋,泄愤似的使劲捏那团黏土,逐渐地,他停止了泄愤的行为,反而认真地捏出一个自己。临也不是一个纠结过去的人,既然契约已定,倒不如看看能弄一个怎样的自己出来。临也的手很巧,他模仿韩语清把人偶扔地上。白雾过去,站在临也面前的是穿着一样,但毛边是红色的‘临也’,外套被‘临也’半披着,挂在手肘处要穿不穿的样子。

“名字。”

“八面六臂。”六臂不屑地回答,一点都没把他的本体看在眼里。

“……为什么你的名字就不能跟月岛静雄那样正常一点?”

“月岛静雄?”六臂疑惑道。

“你不知道他?”临也发觉不对。

六臂解释:“我们保留的是本体的一部分感情和全部的记忆。按你说的话来推断,月岛静雄比我还要诞生,我理应在你的记忆中见过他,然而我的确对此人毫无印象。”

“那只恶魔该不会给了我什么次品吧?”临也喃喃道。

“问题肯定出在你身上!”六臂瞪他。

临也摆摆手,示意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他忙了一天,现在只想洗澡睡觉。

第二天临也觉得自己一定是睁眼的方式不对。临也发现六臂不止是不是次品的问题,他完全跟自己相反!

“我最讨厌人类了。”六臂说,临也惊恐地看他,怕他下一句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可惜……

“但是我喜欢小静。”六臂脸上莫名出现奇怪的红晕。“所以我要去跟小静一起住。”

“停停停!”临也拍桌而起,“在我找到那个卖假货的恶魔问清楚一切之前,你哪儿都不能去!”

临也套上他的外套夺门而去,他现在急需韩语清的解释。六臂看着临也匆忙离开,红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奸计得逞的坏笑。

TBC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