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及亚种文】我们都在一起了(三)

文:我们都在一起了(作者起名废)

作者:nirvania

CP:静临,月六,津迷,执樱,梦日

作者:周更,如果觉得还不错求转发让我出名一下吧——by:自恋的nirvania

这章有一件事要注意,韩语清和罪歌的戏份被我切了,因为太抢镜头了,同时我也在这埋伏笔,如果有人要看的话,后面会把这个伏笔给用上,如果没人看就这样吧←_←顺便说,韩语清的主要戏份就这么多了,后面纯粹打酱油。不要太想念我儿子哟

☆目录☆

——————————————————————————

第三章

临也首先去了来良高中,韩语清昨天穿的正是和龙之峰帝人一样的校服。临也找到龙之峰帝人三人组,但没有看到韩语清的身影。

“韩语清同学?”龙之峰帝人很惊讶临也会特地来找一个留学生。“韩语清同学的话,他今天请了一周的病假,听说是昨晚被人持刀袭击受伤了。”

“袭击?”袭击恶魔?临也皱眉。

“这阵子不是挺出名的吗?最近总有路人被刺伤的事件发生,真让人害怕啊。”纪田正臣在一旁补充。

临也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始终低着头的园原杏里,他轻松地笑道:“那我去探望他,Bye bye~”

为什么临也不直接打电话给韩语清?原因很简单,临也根本不知道韩语清的手机号码,临也甚至怀疑对方根本没有手机。

“请问是谁?”韩语清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出。

“我是折原临也。”

通话被切断,临也看着白色门板被一个白色长发的大胸少女打开。

“请进,主人在里面等候您。”穿着女仆装的少女恭敬地说。

临也进了屋子,在客厅看到两个韩语清,不过一个是他熟悉的高中生版,一个被一团深紫色液体包裹着,看上去真恶心。

“你看上去好像不太好哦~韩君。”临也坐到唯一空着的扶椅上。

“分别后我被红色眼睛的女人拿着武士刀袭击了,”被液体包裹的韩语清平静地说,“尽管我极力躲避,也被划破了一口子,因为太小了我没能注意到。那个女人得手后迅速离开,我也是今早才发现被侵蚀了。”

高中生版的韩语清突然透明化,临也能看清代表着罪歌的红色线条贯穿了韩语清的脊髓,在大脑处盘根滋长。

“我要回去一趟,所以折原桑有什么要问请抓紧时间了。”

“我的人偶说他拥有我全部记忆却不知道月岛,而且那家伙跟我完全相反,他讨厌我最爱的人类。”

液体中的韩语清迅速地看了临也一眼。“折原桑,容我提醒你一句,人偶也是会撒谎的。记忆的问题我不太清楚,但是人偶是本体的一部分这点是可以肯定的,即使性格不尽相同,本性还是一样的。”

没错,本性是一样的。

“果然人类是最讨厌了。”六臂在池袋的街道上漫步,他没有听从临也的命令,他也不知道原因,不过他很满意结果。

“临也桑?”和平和岛静雄一样的声音在六臂背后响起。

六臂转过身,快速打量眼前戴围巾的人。他笑道:“月岛君~☆”

“临也桑来池袋是有事吗?静雄桑的话现在跟着汤姆先生去收债。”

“对,我也是有工作的人啦,你能不告诉小静我来过这里吗?”

月岛点点头,藏在平光镜片底下的同样漂亮的红色眼睛凝视六臂几秒,他说:“今天的临也桑感觉有点不同。”

六臂愣了一下,瞳孔猛地收缩。六臂干巴巴地问:“是吗?”

“嗯,”月岛再次点头,“给人的感觉更加孤独,以及,疯狂。”

六臂褪去了笑脸,低下头,刘海挡住了月岛的视线,让他看不清六臂的脸。

“明明只是只草履虫,为什么直觉总是那么准,真让人讨厌。”六臂喃喃道。

“临也桑?”因为六臂太小声了,月岛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没什么,我走了,酱呐~”六臂抬起头,面无表情地挥手转身离开。

“临也桑!”

月岛向前追了几步,但是六臂已经跑远了。

“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月岛自言自语,他看看四周,无奈地承认。“我现在在哪?”

临也回到家只见已经在工作的波江而没有八面六臂。果然被骗了。临也叹气,径直走到自己的办公桌,进入Dollars聊天室获取情报。

临也没再想六臂,那家伙好歹也是自己,不用担心他是死是活。麻烦的是那些黏土。临也拿过一包(波江把它们收拾好放在办公桌上),临也点开音乐播放器,又开始认真地捏人偶。

准备午休的波江看到她的老板正对着自己的黏土人偶发呆。波江不打算对此发表评论,她转身就要走时,临也叫住了她。

“波江桑,如果你能拥有另一个自己,你会要吗?”

真是无聊的问题。波江继续走她的路。“诚二有我一个姐姐就够了。”

临也皱眉,波江的回答对他毫无帮助,但是这种黏土人偶像一个潘多拉魔盒,引诱他一次又一次打开,去窥探里面的黑暗。

临也左手撑着下巴,决定赌一把。他用右手把人偶弹下桌子,这次除了白雾,还有吵死人的哭声。

“呜呜~临也好过分,居然弹人家的额头。”

“名字。”临也无视‘它’的指控,质问道。

“我叫迷幻临也,我喜欢被唤作‘迷迷’,请多关照啦,临也酱~”声音的主人从桌子下面蹦出来,脸上一点都不见刚才哭闹的痕迹。他穿着一件白色双排扣风衣,帽子边缘的羽毛同样是白色,底下是粉红色的恤衫,头戴一个粉红色耳机,手机拿着一个粉红色ipod,瞳色也是粉色。粉色?没逗我?

“我需要退货。”临也扶额。“还有,把‘酱’字去掉。”

TBC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