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及亚种文】我们都在一起了【第九章】

☆目录☆

————————————————————————————

第九章

“我回来了~”樱也打开家门,入眼的是一张马脸。“啊啦,来客人了?”

“别犯傻了,哪有长成这样的客人!”临也咆哮道。“日日也,这匹马你哪儿给我弄来的,哪儿给我弄走,我家可没空间养这样的宠物!”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弄来的,波江桑一看到它就提早下班,顺便请了无限期的长假。”临也向樱也诉苦。

樱也还是那副温和的笑脸,他想到了一个人,笑得更是人畜无害。“临也桑,我刚好知道有一个人能帮得上忙,而且他还能找看日日也。”

正在超市对比商品的执静突然打了个寒颤。


“yoho~小静静~☆”迎接临也的是一台自动贩卖机。

“真过分呐,小静,还亏得我特地过来找你。”临也这么说着,脸上无所谓的表情更让人觉得他在故意激怒静雄。

“你绝对没好事,免谈,赶紧给我滚出池袋!”静雄随手抓过一个指示路牌,用力向临也挥去,却被后者轻松跳开。“啧,该死的跳蚤。”

“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一个穿着执事装的你,是叫什么来着?”

“你找执静做什么?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静雄皱眉,若是临也找的真是执静,是否帮助临也的决定权在执静手上。静雄没打算干扰执静自己的生活。

“噗,执静?小静你起名的能力好烂。”临也不给面子地大笑起来。

只见静雄深呼吸,点燃一根烟,慢悠悠地抽了一口才嘲笑道着说出一句话。“执静的名字是迷迷起的。”

折原临也受到平和岛静雄的语言攻击。-999血

折原临也受到来自自身的反噬。-999血

折原临也,卒。

“这么说,难不成迷迷的名字是你起的?”静雄忍着笑意问,但是上翘的嘴角是怎么也藏不住。

临也不禁走神,静雄对他和颜悦色地笑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久远到他都不敢确定静雄是否如此对他笑过。然后比起这些,临也更多的是不爽,他反驳道:“迷迷的名字是他自己起的,与我无关。我的品位才没有小静你这么低下。”

静雄笑意不减,“今天就放过你,你知道我家在哪,执静一直在家。”

静雄离开前把手上的路牌插回地面。嗯,虽然弯了点,矮了点,但还能用。:P

临也惊讶于静雄今天怪异的表现。这算什么?小静居然没打过来,好吧,他打过来了,但那我还没亮小刀呢!而且小静居然还对我笑了,呃,他以前也有笑啦,可那是充满怒火的狞笑,为什么小静会这样对我笑?

临也思来想去,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小静今天吃错药了。

临也找到执静时,他正在打扫屋子。真不愧是执事类型,为何我出来的事日日也?

“临也本体吗?”执静一眼就认出临也。

“对,初次见面,执静~”

执静让临也进来坐。“家里只有水、牛奶和清酒。”

“清水就够了。”临也大大咧咧地坐上沙发,仿佛他才是这间屋子的主人。“我第一次在小静家喝到别人端来的水。倒不是说小静没给我送过水,但不是这个家,你知道我指的是哪里。虽然我也来过这里,不过那时候是避难,小静不在家,所以只能自己做了。”

“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执静选择性过滤对方的长篇大论。

“真过分呐~”临也撩起眼皮,见对方毫无反应,顿时感到无趣。“好吧,其实我找你是想让你帮我照看一个小孩。那孩子让我十分头疼啊,前几天就给我找了一匹马回来,现在我的秘书都拒绝上班。我可是知道的哦~小静的工资~”临也见执静的表情有所松动,脸上的笑容便更大了。“小静虽然在一家高利贷公司干活,但是薪水总不会很多,更别提小静老师破坏公物,否则小静现在也不会住在这了。我支付工资,你帮我照看熊孩子,有时候帮我干点杂货跑跑腿打个零工什么的,如何,很划算吧?”

执静不语,他斟酌片刻,最终做出决定。“Deal。”

“那么明天见啦~”临也心情愉悦地跳着离开,哼着小曲儿庆祝给熊孩子找到了保姆。

在临也快走进电梯时,执静唤住了他。“等等,临也桑,是谁把我的存在告诉了你?”

临也没收回大张手臂的夸张动作,他昂着头用眼角看执静,笑道:“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TBC

作者的话;深夜才是工作的动力来源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