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你喜欢哪一个我?(六)

❤目录❤

————————————————————————————


第六章


今天的池袋也很和平,少了几个负债累累的人,多了几个变态。


日日也玩得挺开心的,他喜欢控制,喜欢把他人掌握在手里玩弄,宛如他是一位国王,王子的身份已经不能满足他了。但鉴于国王的衣服穿出来太逗比了,日日也大度地屈尊顶着王子的头衔。


在回去的路上,静雄看到幽的海报不禁驻足观望。日日也发现静雄没跟上他的脚步,顺着静雄的视线他看到一副羽岛幽平穿着执事装的巨大海报。


日日也眯起眼:“怎么,前男友?”


“他是我弟。”静雄想抽烟,摸到口袋才想起烟都被日日也扔了。他叹了口气,认命地去找日日也索吻。


两双嘴唇再次分开时,日日也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认真地对着静雄的眼睛问:“我是没有过去的人,那你呢?能逃离过去吗?为了我?”


这个问题静雄无法回答,如果抛弃过去,就表明临也,甚至是迷临、八面六臂、樱也、甘乐的存在也否定了;如果还回顾着过去,就表明静雄要否定日日也,否定他与临也可能拥有的未来。


“什么都不记得的人真是狡猾。”静雄感叹。


“说不定呢,但是我只是在行使我的权力罢了,我记不起关于我们的过去,这对你来说不是有利吗?如果我们的过去很糟糕,很不堪,那现在的我给了我们从新来过的机会。”日日也神色不明地看他。


静雄清楚自己说不过日日也,从认识他的那天,静雄就知道这条舌头有多能颠倒黑白,你明知他说的都是错误的,但就是不能从中找出一点错误证明他是错的。静雄口拙,和尖子生折原临也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遇到临也,静雄不会愚蠢地跟他打口水战,而是直接一拳打过去。


“你总是啰哩啰嗦地说一大堆我不懂的东西,虽然听不懂,但是我知道你的话有迷惑人心的力量,所以我得出一个针对你的方法,那就是不听你说的每一句歪理。而且不是有一句话叫任何阴谋诡计在绝对的力量面前都是泡沫吗?暴力的话我倒是挺自信的。”静雄抓住日日也的双肩,额头抵着额头,强势地瞪回去。“所以,刚才你说的话我当作什么都没听到,没有过去又如何?拥有过去又如何?你还是你!不要小看未来啊你这死跳蚤,未来这种东西啊,是不会被所谓的过去给绊住。人是会变的,人类拥有无限的可能性这些话不是你一直在嚷嚷着的吗?


不要逃避,你这个胆小鬼,一直以来不是在我面前蹦跶得挺欢的马?我知道你听得见,所以给我醒过来,临也!”


日日也突然感觉心脏跳得很快,仿佛他将要在下一刻死去而心脏要把未来的份儿在此刻跳完。静雄是在看他,又不是看‘他’。所以我才说,单细胞生物真讨厌。日日也不甘地闭上眼。


“真是粗暴的叫人起床的方式呐,小静。”属于临也的血红色眼睛回来了。


“吵死了,结果allright就成了。”


“哪里好了?”临也无奈道,“说不定明天又会出另一个人格。”


“那是你的问题了。给我听好了,跳蚤,我喜欢你,不管怎样的你我都喜欢,虽然人格分裂的你还是你,但不是完整的你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我说,小静,”临也推开静雄,活动僵硬的肩膀,平淡道,“你有认真的想过吗?为什么你会说喜欢我,为什么你自以为很了解我,为什么要在那边自说自话完全不听别人的声音啊!”


平淡不再,临也的声音逐渐拔高,待他说完全部才惊觉自己已歇斯底里。


“不听别人的话在一边自说自话的人是你这混蛋吧!你以为我这些日子在做什么?陪你的其他人格玩过家家吗?给我想起来,这一切!我对其他的你都认真地作出回答,而你只会一味逃避,为什么要否定我的感情?

我爱的是,拥有这一切的你,他们向我传递了你的心意,现在,此刻我向你传达我的心意,所以你就乖乖给我接下它,临也!”


静雄吻上临也,相当粗暴的方式,正如他本人代表的暴力,静雄将他满腔的怒火泄愤于这个吻,他抓住临也,不容许对方逃跑。即便是临也咬破他的唇,咬伤他的舌头,静雄也不肯放开。血的铁腥和泪水的苦涩混合在一起,忘了这息呼吸是谁的,忘了下一秒来自大脑的抗议,他们只是像野兽般撕咬,不分出胜负不罢休。


呐,注意到了吧?大家为什么而出现


“我啊,大概是想让小静知道他是我们的初恋吧~”迷临笑得可爱,他的眼中满是甜蜜。


“我是想让他知道我们不能没有他。”八面六臂抱着双臂侧过头。


“想和小静像夫妻一样生活。”樱也垂眸温柔道。


“警告他我们不会有小孩。”甘乐一脸毫不在意地说。


“让他知道他永远只能看着‘我们’一个人。”日日也坦荡地展示自己的霸道。


“那你呢?”他们问临也。


作为爱着他又被他爱着的存在吧。


“小静,”临也得了空隙说,他的嘴里满是血腥味。“我讨厌你。”


静雄舔去临也唇上的血。“我也讨厌你讨厌得要命,但我还是无可救药地爱你。”


“听上去真不错。”

 



若是为了向他诉述我的爱的话,那任务已经结束了呢

呐,在最后,大家一起欢笑吧

再见

欢迎回来

我最初的一人

 


“那么,接下来要怎样捉弄小静呢?呵,真是让人兴奋呐~❤”

 

END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