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十二)

☆目录☆

—————————————————————————————

第十二章

周日是从一声惨叫开始。

“临也!执静!我房间来了一个变态!”日日也冲下楼,看见执静在厨房做早饭,樱也和津轻在看早间新闻。他扑进樱也的怀里哭诉。“我房间来了一个粉红色的大变态,一上来就求爱。”

“刚才那声惨叫,你伤了他哪里?”津轻瞥了一眼日日也,这小鬼分明是在偷笑。

“没哪里~”

“真过分啊,小日也,但这也是美人的权利。”惨叫声的主人单手靠着门框,另一只手还是拎着那个粉红色的音箱。他向厅里的人抛媚眼,帅气地说:“哟,我叫梦静,昨晚来的,请多指教啦~”

“这么少女风的静雄真难得。”津轻评价道。

“我觉得粉红色很好看啊,我喜欢粉红色。”樱也意有所指。

梦静穿着白色西装,里面是很红色恤衫和黑色领带,眼睛果然也是粉红色的。这样的梦静给人一种轻浮得不靠谱的感觉,一点都不像神队友平和岛静雄。

“哇欸~是粉红色的静雄~和迷迷一样呢。”迷临从背后拥住梦静的腰,他的头从梦静胳膊底下钻出来。“这个音箱真酷!我想听听!”

“可以啊,但是现在不行,静雄桑和临也桑还没起床呢。”梦静说。

迷临冷下脸:“等会,我们家只有五间房,上面都被我们霸占了。”

梦静还是状况外,愉快地解释:“对啊,昨晚我出来时他们正打得火热。”

饭厅里一片静谧,执静愣了几秒连忙拯救差点焦了的荷包蛋,迷临掏出他的手枪上膛,樱也用他的折扇遮住嘴角的微笑,津轻还是淡然地抽烟,日日也永远的状况外。迷临和樱也同时朝着静雄的房间出发。

“无法原谅,”迷临黑着脸,愤愤道,“我和津轻这么久才到二垒,他们居然直接上三垒了。”

“静雄桑一定很猛,所以临也到现在还没起床。”樱也听上去好像也有些咬牙切齿。

梦静总算意识到他爆了不得了的内幕,但是执静和津轻都没有阻止他们的意思。正当迷临和樱也走到静雄的房门前,门自己打开了。

“吵死了。”除了他的毛衣外套其他都穿戴整齐的临也打着哈欠骂道。

迷临一秒变脸,手枪不知道被他藏在哪里了。迷临带着哭腔向临也抗议:“临也太过分了,竟然偷袭静雄桑。”

“哈?”临也一头雾水。

“梦静说你跟静雄桑做了。”迷临大有一副取经的架势。

“才没有做。”搞清楚了事情缘由的临也一脸‘你们真无聊’的表情,他径直穿过樱也和迷临,踹开挡在门口的梦静,在饭桌旁坐下。“执静,早饭快点,情报屋可没有休息日。”

静雄没多久也起床了,除了六臂和月岛,一家人享受了一顿诡异而和平的早饭。

过后临也带走了执静和日日也。津轻和迷临去捣鼓他们的歌,听说两人在niconico上颇受欢迎。梦静也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过赛尔提发短信过来说在东池袋似乎看到粉红色的静雄。六臂这个问题小孩也就只有月岛能稳住,所以静雄一点都不关心楼上仍上锁的房间。

“真是和平的一天,不是吗,静雄桑?”樱也摆弄着他的茶艺道具。

“你是临也的什么?”静雄突然问。

“我是临也的冷静,迷迷是理性,日日也是疯狂,六臂是憎恶。我们仅是临也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临也是临也,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存在,谁也无法取代。”

谁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正因为这样,人偶取代本体的事件皆一一以悲剧落幕。

 

TBC

作者的话:主线已阵亡,开始进入单CP章节秀恩爱_(:з)∠)_本来还想继续罪歌的伏笔,但是那样的话好像会扯出很多人,然后就变成正剧向,于是决定取消。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