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侦探快斗怪盗新一

ヽ(✿゚▽゚)ノ这次的梗是来自一朵侦探迷妹太太的职业互换图。腆着脸去跟太太要了许可,写了这么一篇小短文。希望太太和各位不要嫌弃。

那么请食用愉快。<( ̄︶ ̄)>

图片传送门→

—————————————————————————————

正文

黑羽快斗,是江古田高中高二B班的学生,同时还是被喻为‘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的高中生侦探,现在,正遇到一个大危机。

“唉。”双手撑脸,45度忧伤望天的黑羽快斗第一百零八次叹气。

一本书飞快砸来,黑羽快斗被正中红心。“吵死了,一大早就在那唉声叹气。”

快斗转向他的青梅竹马,一副怀春的样子说道:“青子,我恋爱了。”

“哦,不要跟我说是那个让我爸爸一周不眠不休去捕抓的混蛋小偷。”青子平淡地准备下节课的课本。

“对,就是那位跟我一样帅气的基德大人。自从上次相见,我就对他一见钟情了。”

“……”青子不知道该吐槽快斗的不要脸还是吐槽他作为侦探喜欢上一个小偷或是吐槽他们都是男的,想吐槽的太多,只觉得心好累。

说到他们初见的那天,快斗觉得当时的自己机智得应该点一百个赞。

 

快斗那天受中森警官的邀请,前往协助警察抓捕这位怪盗。怪盗先生有个小习惯,喜欢在作案前发出预告信,然后精确地预料出警察们的计划,利用各种方法和小道具成功偷窃目标宝石,再留下标志偷窃成功的卡片。

他悄无声息地落在快斗面前,像一只稍作停息的白鸽,脸上带着自信张扬的笑脸,单片眼镜挡住了窥视真容的视线,让快斗不禁羡慕能成为对方所有物的镜片的幸运。

快斗当下做了一个决定,他走到怪盗的面前,单膝跪下,左手捂在胸前,右手变出一朵蓝色妖姬。他真诚地望着怪盗的眼睛,期望能够透过镜片一窥真容。“我叫黑羽快斗,是一名侦探,平时的爱好是魔术,然而现在已经变成您爱的俘虏。请收下这朵代表我的爱意的蓝色妖姬,基德大人。”

新一定眼看了下跪的侦探,他从小兰的好友园子得知,这次中森警官邀请了一位有名的高中生侦探来帮助守护铃木次郎吉的宝石,新一本来还很期待与名侦探的交锋,然而他好像注定要失望了,因为对方的脑子和眼神似乎不太好。

新一掏出插在口袋的手,接下了对方的玫瑰,“谢谢你的花,作为回礼,”新一一脸平静地拿出催眠瓦斯喷向眼前的逗逼,“请你安静的睡一觉。”

“喂,工藤,出什么事了吗?”耳机传来一个女声关心问道。

新一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快斗,径直走进楼梯间。“没事,遇到一个笨蛋而已。”

 

后来新一的偷窃行动必有一个痴汉侦探到场,对方总能看穿自己的计划,在必经之路上埋伏,虽然对方经常被新一甩掉或者迷晕,在某种意义上又是还宝石的最好人选。但问题是,对方不旨在抓住他,有时候还会给他打掩护,让新一完全想不出对方的目的。

 

 “放手啊!!!宝石不是还你了吗!”

忍无可忍的新一发现实在甩不掉这只牛皮糖,情绪暴躁之下终于在用滑翔翼逃跑前被快斗拦腰抱住。

“难得抓到你一次!怎么可能轻易放手!”

快斗拼命抱紧新一,死活不撒手。

“可恶!”新一无他,打算用老办法解决快斗,可是在怀里怎么着都找不到那瓶催眠瓦斯。

“你想找的是这瓶催眠瓦斯吗?”快斗抱着新一的手变出一瓶蓝色罐子,待新一看清那的确是自己的物品后,翻手又变没了。快斗痴汉笑道:“刚见面的时候我跟你介绍过,我的爱好是魔术。”

“那真是不巧呢,我的爱好是足球。”

还没等快斗回味过来,新一一脚狠狠地踩在快斗的脚背上,快斗痛得不得不松开了手,被对方毫不客气地退开,快斗再一次眼睁睁地看着白衣怪盗又一次用滑翔翼在他面前逃走。

“基德那家伙还真不客气啊,好疼。”快斗搓搓他还在疼的脚,无奈笑道,“再会啦,我最想相见的恋人。”他变出蓝色妖姬,像是亲吻那位怪盗的嘴唇,快斗虔诚地在花瓣上落下温柔的一吻。

“啊啦,这次回来得似乎有些狼狈,又被那个侦探骚扰了?”宫野志保手撑脸看好戏道,她的好友正在脱掉有些发皱的怪盗的伪装。“说实话,你们两个要是互换过来的话,各自扮演的角色或许会更加成功。”

新一半月眼看了她一下,露出平时自信的笑容,带着愉悦的口吻回答:“即使真的变成那样,也改变不了我们的命运。我们是彼此唯一的宿敌,追捕者和被追捕者,我和他之间由很深的羁绊所维系着,哪怕我不再是怪盗,他不再是侦探。”

 

「你会永远追着我来的吧?」

「啊,不管你逃到哪里,我都会亲自去抓住你。」

FIN

评论(2)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