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十九)

☆目录☆

————————————————————————————

第十九章

静临part2

作者的话:数了下发现静临少了一篇,于是急忙赶出来。另外,这次走心理戏,因为我的文风是偏漫画风(这词是我创的_(:з」∠)_所有情节都是以漫画的形式在我脑海演一遍,所以我不擅长那种文笔优美有文采的,更偏向于动作描写,像剧本之类的233)故看起来有点儿莫名其妙

 


不管我多想去保持我的理智,总有些时候我会丢失它,这一点在床上尤其明显。我讨厌暴力。小学那时候有一个大姐姐对我很友好很温柔。我想保护她,但……到头来我才是害她受伤的人。虽然幽说过姐姐会宁愿受这种伤,但我还是不敢去看望她,直到她搬走,一次也没有。


我害怕这样的自己,害怕自己的怪力再一次伤害我喜欢的人。那副单薄的身体怎么可能承受得了我的怪力,纤细到我单手就能握住的脖子。


静雄不止一次在握住临也的脖子时这样想道。


临也发现静雄的走神,他观察了几秒,笑道:“怎么了,小静?想要折断我的脖子吗?感觉到吗,这份热度,这个脉搏,只要你一用力,我就会死。你知道你的怪力有多强,小静。”他还笑得很贱,非常让人火大。


不同于临也所期待的,静雄没掐他脖子,而是用另一种方式行使他的暴力。


笨蛋,别以为我没那样想过,只是,不管多少次,都用不了力气掐下去。


为什么会这样?


“好了,去下一家吧,让我看看在哪来着?”汤姆先生和静雄走在街上,进行着他们的收债工作。


“汤姆先生,能请教你一个问题吗?”静雄踌躇道。


“我很高兴你来问我,静雄,我会认真聆听的,所以问吧。”


“不会烦扰到你吗?”


“静雄,”汤姆先生停下来,他打趣道,“你是池袋最强的男人,能被你这种人依赖某种意义上我也是很厉害的人,有时我会这样俗气地想着。”


“汤姆先生是个厉害的人!”静雄速答,“汤姆先生给了我一份工作,还从不抱怨我破坏公物(不,那个我有抱怨过),允许我经常翘班去追杀跳蚤(没有哦,我才阻止不了你),而且还认真聆听我的烦恼(这个是没错啦,是说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汤姆先生无奈地叹气。“所以你究竟想问什么?”


静雄总算停止他的演讲,他失落地垂下肩,像只被抛弃的大狗。“我最近出了点问题,明明能杀死他,明明那么简单,但又下不了手,还跟他保持着床伴关系。我是真的想杀了他,那种家伙死了反而对社会造福,但是那家伙遇上麻烦时,身体先比大脑做出反应,毫不保留地去保护他,哪怕那家伙在背后放冷刀子。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果然是关于折原临也。]汤姆先生点燃一根香烟,看向池袋的天空。“什么都不做,这个方法如何?”


“欸?”


“你杀不了他不正是因为对方只是惹怒你却没有真正让你恨到必须杀死他吗?保护他不被自己以外的人杀死,但是自己又杀不了他,对方不也正是深知这点才敢一次又一次惹怒你。完全被耍得团团转了呢你。”


“但是他的确也讨厌我,这也是事实。”


“是啊,对方也有可能连自己的心意都搞不明白,或者是一味的逃避。不管怎么说,你们说的‘讨厌’或许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种意思。宛如小学生啊你们两个。”


“请不要这么说,这会让我想吐,汤姆先生。”


“抱歉抱歉~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跟对方聊聊比较好哦,至少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是什么?真让我恶心。”晚上静雄照汤姆先生的话告诉了临也他的想法,临也如此评价。“所以呢,你打算向我表白?说你喜欢我?别笑死我了,小静。”


“……”火大。


“我们只是床伴关系,只是因为没人能够忍受你的粗暴,同时我又喜欢看你因我而失控,我们才会干上的。爱什么的,小静你还真是纯情啊~怎么可能会有那玩意,这一切只是情欲啦~”


“……”吵死了。


“我LOVE人类,但小静除外。小静是怪物所以不在人类范围之内。还是说那啥,小静想要被我爱?哇~小静已经可怜到没人爱转而希望我爱你的地步了吗?prpr,要不你去找新罗,他会爱你的哦~以研究材料来爱。”


“……”啰嗦死了。


“啊—我果然讨厌你。”静雄总结。


“真不巧啊,小静,我也是呢~”临也歪头邪笑道。


“所以,”静雄终于爆发了,“给我去死!你这只死跳蚤!”


“才不要~☆”:P


不久后房间隐约传来微弱的呻吟声。


“啊~唔~好舒服~❤”


“你就在这种时候会稍微可爱一点。”


“小静,小静,好深~好棒❤”


“更多,再多一点,啊!小静,更加爱我❤嗯~”


“吵死了,死跳蚤。”


外头的众人:“……”你们快去结婚啊混蛋!


TBC

【搬砖请轻拍】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