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チョロ]美人計

好像很久沒產出了,這次是速度的。內含部分色松

標題:美人計
作者:Nirvania(松野澤松)
CP:黑手黨小松x人妖臥底的警察輕松
注意:內容設定全是亂編&OOC有

正文

小松聽說他以前一間常去的酒吧有一個絕世美人登台表演,原本逐漸走向沒落的酒吧瞬間回春,客源不斷。只要來過一次,就會被對方所俘虜,人們不知其姓名,故而尊稱為Queen。
如此有趣的美人,小松怎麼可能不去看一眼呢?
然而成為了Queen的人,自然擺脫了被盡情剝削的最底層,擁有一定的權力安排自己的時間。
小松連續撲空好幾次,氣得牙癢癢,偏偏酒吧老闆又無條件支持Queen,採取保密措施,讓那些垂涎Queen的美色的色狼們天天光顧酒吧卻又無功而返,單是酒錢就賺得合不攏嘴了。
正因如此,小松的好奇心完全被勾起來,他非要見到那個傳說中的Queen不可。以至於工作到一半,收到手下關於Queen出現的報告時,小松果斷把甩手不幹,連忙趕去見美人。
Queen在小小的舞台上跳著一隻熱舞,雖然技術不足,但挑逗性意義極大,讓人分不清對方究竟只是笨拙地跳舞,還是故意勾引觀眾,更具欺騙性的是對方一臉無辜的表情。小松在外圍想著這次真是撿到寶了,意外地收到Queen兩發媚眼,可等他追著對方的視線過去時,Queen又跟其他人打趣著,小松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竟然已經擠到舞台邊緣。
「呀,真是糟糕呢,看來這不是一般的美人。」小松笑得愉悅,心裡又是另一想法。

"啊啊啊,對不起,一松大人,我們真的攔住過首領了!但是首領怎樣都要去見一見傳說中的Queen,實在攔不住啊!"幾名穿著黑西裝的男子跪下拼命磕頭求饒。
"嘖,一個人妖有什麼好看的。"一松鬆鬆領口,抄起桌上的白色帽子戴上。"廢材們,跟我去回收一個大型垃圾。"
一松剛踏進酒吧瞬間就呆了,他連忙上前拽著那個正在被人摸屁股的笨蛋的手,把人推進廁所的單間里困住。
"你這是在幹什麼,臭松!"
一松指著空松身上唯一一件遮擋物——圍裙開口吼道,他看著對方那裸執打扮,只覺得鼻子有點熱熱的。
"打工?"空松一臉無辜歪頭回道。
"你不是警察嗎?再怎麼窮我也能養你,根本不用打這種工吧?!想要被干嗎?啊!!就這麼欲求不滿嗎!!"一松說完衝動的氣話后智商總算上線了,"這個是陷阱。"
"Bingo~"空松垂下眼簾伸手環著一松的脖子,色情地舔唇。"這次你們註定輸了,難得他犧牲至此。"
一松嚥下了一口唾液,扯出一個略帶勉強的笑容。"這也不見得,再怎麼說那笨蛋可是我們的首領。"

說到那個笨蛋,小松摟著Queen的細腰,Queen跨坐在小松身上,一手環著小松的脖子,一手挑逗似的撫摸著小松的胸膛。
"這位客人挺面生的,第一次來?"
"是啊,我可是特地來見你的,可惜來了好幾次你都不在。"
二人幾乎臉貼臉聊天,嘴巴之間的距離眼看只要再拉近一點點就能親上,可只要小松往前一點,Queen就後退一點,非常巧妙地卡著這點距離不變,吊著小松的胃口又不輕易讓對方得逞。
"不過是貪新鮮而已,人妳見到了,也是時候說再見了。"Queen抓住小松的手打算離開。
"怎麼會呢,一見到妳,小小松都精神抖擻了。"小松撤了一個俏皮的笑容,反手握住Queen的手拉到胯部的位置。
Queen頓了頓,他靠近小松,胸部貼著對方的胸膛,故意在其耳邊吹氣說道:"比起小小松,我更對你感興趣。"卡達一聲,Queen微笑,"小松先生。"
"啊咧?"
小松傻了眼,他的雙手被扣在身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Queen解開他的外套,從內口袋翻出象征著赤塚首領身份的戒指。
"有勞妳乖乖地在這裡待一下了。"
Queen一腳把小松踢翻進沙發後面的間隙。Queen踩著高跟鞋走出包間,他順口吩咐服務員不要進去打擾。
Queen用從小松身上順過來的手機,熟練地輸入了一串號碼,另一頭可說是立馬就接通了。
"這裡是十四松!"
"是我,輕松。"
"輕松哥哥!已經到手了嗎?"
"嗯,"輕松把玩著手上的戒指笑了,眼神一瞬間變得銳利,"別管空松那個笨蛋,按計劃行事,把赤塚的基地給我攻下來。"
"是喲!"

END

作者的話:本來想寫撫養組VS保留組,然而後面不想展開末松拖劇情,就沒寫下去了。依舊寫不出人妖choro的撩人姿態_(:з)∠)_嗯,我還是沒把choro的警察職業寫明白,然而這choro的做法也不像警察該做的。
我就是一廢材鹹魚,哇的一聲哭出來了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