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松】救赎(Chapter 4)

Chapter 4

 

 

这是一个宁静和平的小镇,人们忙碌而欢乐地生活着,而在小镇边缘的一个小山坡上,有着一座普普通通的小教堂,教堂外面的花圃种满了神父先生最喜欢的花朵。
  一松作为修女在这间教堂生活了已经一个星期,然后他发现这个神父超级闲,啊,虽然他自己也是。空松每天早上都要去圣湖疗伤,然后回来打扫教堂,照料花圃,下午进行祷告,晚上消灭怪物,一成不变的无聊日常。
  说起来,一松发现空松基本没离开过教堂,不管是食物还是教堂的其他物资,都有专人送上门,所以空松完全没必要下去镇子里面,更没有听他提过居住在镇子上的朋友。
  “喂,臭松,你不去镇子走走之类的吗?”
  “嗯?为什么?我没有特别想要购买的东西,所以没有必要。”空松理所当然地接下去,“这里有我所服侍的玛利亚在,我深爱着的花精灵们,还有一松你在,犹如heaven的地方我一刻都不想离开。”
  一松一脸厌烦地看他:“那你以前的朋友什么的,不去探望一下吗?”
  “一松你在说什么啊,朋友的话我就只有你和轻松,啊,还有……”后面的话一松已经听不进脑袋了,啊啊啊啊!!!臭松说他只有我,这家伙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这是求婚宣言吧,是吧!!哟西,接下来就是排除多余的人的时候了。一松操起镰刀准备出发解决某个多余的女神。
  “为什么会发展到这里?!一松,武器很危险的哟,快点收起来!!”空松连忙阻止一松的计划杀人。
  “说起来结婚的话还需要准备礼服。”一松一本正经道。
  “结婚是什么鬼?谁要结婚??话说我们的衣服都是我做的。”空松吐槽。
  的确前面也提过,空松只有一套神父服,而且每天都要修补前一天晚上战斗造成的破损,除此之外,空松的衣服(加亮片裤)都是他自己亲手做的。不说这个,他们两人的饭食都是空松负责的,虽然不想承认,但真的挺好吃。这家伙到底有多心灵手巧啊!已经开始妻子修行了吗?!想让我娶你吗?!!
  “喂—一松,请回来这边的世界。”
  “切。”
  要说这教堂还有什么好的地方,大概是经常会有流浪猫跑来这里借住。嘛,毕竟这里又大,又有人投喂,比起到处找食物,的确更为轻松。一松看了一眼日常自恋照镜子的空松,更不用提这里还有一个喜欢捡东西回来的神父在。
  “今天的我也如往常般perfect,空松flowers肯定已经都等不及与我约会了。”
  “要去浇花赶紧去,再不走就杀了你。”
  “是,是!” 

 

 

空松在外面对鲜花太阳诉说爱意的时候,一松果断地去打扫教堂,不同往日,一松今天在玛利亚下面发现了一根白色的羽毛。他捡起来想对着窗户仔细观察时,看到了玛利亚头上的黄色身影,以及那对洁白且巨大的翅膀。
  “我是十四松!是轻松哥哥的守护天使!你是一松哥哥!是空松哥哥的修女小姐!初次见面全垒打!”十四松双腿夹着玛利亚雕像的头挥手大喊。
  “为什么这里会有天使?话说你不下来么,那上面没清洁过全是灰。”一松死鱼眼吐槽道。
  “要下来。”十四松一个纵身抱腿360度转体六圈,以Y字型成功着落。
  一松非常给面子地鼓起掌来,虽然说话语气一点活力都没有。“好厉害。”
  “谢谢超级盗垒王!”
  “这些没关系吗?”一松指了指地上又增加的数根羽毛。
  十四松猫眼样看了自己的羽毛,翅膀不自在地僵硬着不敢移动。
  “不好好护理的话会掉更多毛哦。”一松坏心眼地补充。
  “真的吗?!”十四松不可置信地看着一松。
  “假的。”
  “原来是骗人的吗?!”十四松像泄气地气球垂头丧气,但不到两秒又恢复精力充沛的样子。“肌肉肌肉!干劲干劲!”
  “你还挺有趣的啊,十四松。”一松难得真心的笑了一下,说实话他很久没见过这么单纯的人了,虽然十四松是天使并不算在人类的范围内。
  “啊!”十四松的眼睛突然亮起来,一松还想着对方怎么了,结果十四松一把冲过他飞到刚进来的空松面前。
  “早上好,空松哥哥,这个孩子是谁?”
  “早上好,十四松。”空松侧过身子,暴露出身后脸上有着些许麻子的女孩。“这孩子是我刚才在花圃那里遇到的,这两天可能要在借住在教堂,你愿意陪她玩吗?”
  “我要!我要!我叫十四松。”
  女孩想要说出自己的名字时,突然发现自己怎么都发不出声音,再而发现自己想要说的话也想不起来,脑袋只有一片空白,女孩不免着急了起来,颤抖着身子不知为何是好。
  一松冷眼旁观十四松和空松手忙脚乱地安抚女孩,瞬间便明白了十四松刚才的反应。他没兴趣继续当观众,离开了教堂,他带着小鱼干逗弄着聚集过来的野猫们。

一松张开腿豪迈地坐在台阶上,野猫们蹭着他的双腿撒娇希望获得更多的小鱼干作奖励,他百无聊赖地抽着烟,一只手时不时抚摸蹭过来的野猫的下巴。
  “Oh,my sister,这种坐姿可一点都不sister哦。”不知打哪出来的空松靠着墙摆出一个帅气的姿势。
  “啊?!谁他妈是你的修女?杀了你哦,臭松。”一松依旧不改他豪迈的坐姿,偶尔有猫咪从一松裙底钻出,看得空松直尴尬。一松发现这点后,扯了个恶劣的微笑,将自己的修女裙子往上拉起来一点。“神父大人难道对我的裙底很感兴趣吗?”
  “一,一松!”空松窘迫的表情很好地娱乐到一松。
  “话说你打算留那只幽灵到什么时候?” 

“呼—我就知道你已经看出来了,真不愧是my sister。”

一松瞥了他一眼,没再纠正对方的话,反正说了也不会改。“自杀的灵魂是上不了天堂的,你这样只是白费力气。”

“一松,神爱世人,神会宽恕一切罪孽。虽然我不知道那个女孩生前曾遭遇过怎样的困境,但我相信她是一个好女孩。”空松抚摸着胸前的十字架怜悯道。

一松看着那个虚伪的表情就觉得厌烦,他的手指朝野猫们挥了挥,猫儿们像是得到了命令,齐刷刷地往空松身上扑,直把不敢反抗的空松扑倒在地上,一松听着对方的求救声顿时觉得心情好了不少。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