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未写的所有松的脑洞和设定

授权开放。

①一カラparo串烧,已有杰森馆主和恶魔伪修女神父
一松是空松家的园丁[后升级成管家],被空松捡到。空松身体开始变差,一松得知这是空松的家族遗传病,该家族X代单传,每代都是男丁,家中有规定族人必须16岁成婚生儿,然后于30岁前死去。一松不想空松死,于是恶魔引诱了他,谎言杀X个人就能换取空松一年的寿命,一松变成杰森,开始杀人。
最终空松还是逃不过宿命,他跟一松交代后事,将自己的财产交给一松,希望他能离开这里寻找自己的新生活。
一松极端化,决定与其惴惴不安等待不知哪一天空松突然离开自己,不如亲手杀了空松。
一松换上杀人鬼衣服,来到空松面前杀他,空松倒下,伸手抚上一松的面具,悲伤地说"对不起,让你背负这么沉重的罪孽。一松是一个温柔的人,所以,让你变成杀人鬼的,一定是我的错。对不起,一松。"
一松流下一滴血泪,打在空松逐渐变冷的脸旁上。
空松死。

后篇
空松死后,一松失去活下去的动力。
小松觉得一松很有潜力,在一松死后拉他堕魔。成为恶魔的一松遇见了转世成神父的空松,一松一时冲动过去找空松,被对方打伤。空松见一松瞬间被抛弃的表情,觉得他不是有恶意,于是给对方疗伤,疗伤的时候一松伪装成修女。
随后一松发现空松有先天性疾病,活不久。
一松向小松求救,小松告诉他,唯有与空松签订契约交换对方的心脏,但这样一来空松会堕魔,而一松将会代替空松死去。
一松骗了空松成功签订契约,空松堕魔,无法留在教堂,一松的身份被发现,空松带着一松逃避教团的追杀。途中一松的状况越来越差,空松才发现契约的真正目的,一松临死前威胁空松:"不来找我就杀了你。"

尴尬的没下文

②おそチョロ,恶魔女神
恶魔女神。
一句话中心构思。
想要吃了你。
[这个是我的坏习惯,不推荐]

③一カラ,一松第一视角
你离开的第一个月,我来到了海边。如果要自杀的话,海是我唯一的选择,让我溺死于你的颜色之中,对我这种喜欢上兄弟的垃圾是最幸福的死法,被鱼儿吞噬,葬身海底,彻底与你的蓝色融为一体。
美工刀伸出一半时,我想起了跟你告白的那一天,一切开头都是个闹剧,而当话说出口后,我的内心有那么一瞬间是解放了。我知道我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也一直对你暴力相待,你害怕我躲开我,总是避开二人独处的情况我都知道。对能总是跟你一起的椴松我是一点都不嫉妒,因为我知道你对我们都是兄弟爱,可是这玩意儿我根本不想要,也稍微把视线从镜子上移开看向我这边啊!
当时已经决定好去海边自杀,因为我完全不想从你嘴里再听到什么兄弟爱,然而我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留下来听你的回复。如果这世上有神明,便是你给予了我光明。说没幻想过你会回应我是假的,在梦中曾数百次重复,那一刻美妙得我仍在梦中。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天堂,是我渴望的每一天,而你就像一种毒,让我病入膏肓无可救药。如果这世上有神明,便是你把我丢弃在绝望中。
刀片刚碰上手腕,心脏瞬间传来持续的抽痛,手拿不稳美工刀掉落海中,捂住胸口的双手攥紧衣服,视线模糊一片眼泪决堤而出,张口冲天空大喊。为什么到现在还要妨碍我?明明把我抛弃了,为什么还要多管闲事?你这个混蛋!就算没了我这个垃圾它也不会有所改变,你明明知道,对我来说,没有你的世界比地狱还痛苦。耳边只听到心脏聒噪的跳动声。

④カラ一
一万次告白
梗:我向你告白告白一万次,你在一万零一次回应了我,而我的怀抱在下一秒失去了你的温度。
跟朋友讨论最后的结果是恶魔空松每天坚持向一见钟情的修女一松告白,空松误以为对方是女性(这个设定可以忽略),一松因自己的真实身份(性别)和对神的献身,即使心属空松也只能强迫自己拒绝空松。就这样过了许多年,一松临死前答应了空松的告白。

⑤おそチョロ,妖怪paro
#小松九尾狐设定
一句话梗概:九尾狐的爱情没有未来
这是以前我的一个自戏,对应的是cr是百目鬼,大致剧情是百目鬼第一百只眼睛要形成时,cr找了小松求救,小松作为九尾狐帮助cr封印了第一百只眼睛,但作为代价cr失去了有关小松的记忆。小松爱着cr,故意接近他,可等cr爱上小松后第一百只眼睛又将出现,于是二人就在这个死循环里无法挣扎。

⑥宗教松无配对,亲情向
设定:
小松恶魔,空松神父,轻松女神,一松修女,十四松天使,椴松魔女
(一直在看着的)恶魔,(在矛盾中困斗的)神父,(被隐瞒而误导了方向的)女神,(无能为力不断自责的)修女,(被感情限制了手脚的)天使,(最珍惜这段关系的)魔女
转世的六人,某一天起六人的记忆一一解封。
这个我可能会写,然而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