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目之所及-01

标题:目之所及

灵感:来自av11374258真的,超级棒!

警告:
①小学生文笔,病句务必请无视。OOC怪我。
②这是一个狗血恋爱小说,不能保证任何人物关系是否有变动。
③原著中的许多设定已死。

2XXX年,荣耀投放一叶知秋光脑,由承接一叶知秋操控者叶修的脑电波的AI维护游戏秩序,追捕恶意破坏游戏平衡者。
许博远看着面前束着蓝色长发的温润剑客,抿了抿唇,轻声道。“创建新角色。”
刻板单调的系统女声回应:“请选择职业。”
“剑客。”
“已创建新角色,职业为剑客,请起名。”
“蓝河。”
“已创建角色,职业为剑客,ID为蓝河,请问是否进行外观调整?”
许博远选是,面前的一处空间出现了一个光圈,自上而下地扫出一个和许博远一模一样的游戏角色,除了身上穿的是系统送的白板剑客套装。许博远看了旁边众多调整数据,一时没了心情,就挑了个白色的染发剂给弄成白毛。
“请选择投放区域。”
“暂不投放。退出游戏。”
许博远下了游戏,爬出游戏舱,拿起搭在旁边的毛巾擦身穿衣,扫地机器人安静地绕着他的脚清理滴落在地的营养液。许博远到厨房倒了杯水,坐在客厅发呆,他没叫开灯,所以客厅昏昏暗暗的,倒是跟他现在的心情挺配。
许博远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大号蓝桥春雪,目前受春易老委托即将前往第十区开荒。别看这是一个挺光荣的任务,说白了其实跟流放差不多,新区资源的确多,然而相对的,一切都要从头开始,而1级跟满级的差距不是一时半会能追赶上来的。
愿意跟随许博远到第十区开荒的不多,但胜在忠心,都是许博远从小白一手教起的,也让他觉得自己其实也没那么失败。
今晚八点就是第十区开放的时间,许博远拍拍脸,让管家机器人给他放他偶像黄少天的比赛录像,看着屏幕中的剑客帅气的连砍,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自信又潇洒,左下角特地分辟出来的聊天框刷刷刷地闪着黄少天的垃圾话。真是,偶像人帅又厉害,连垃圾话都那么酷炫,让人听不厌。
emmmmm……
许博远见时间差不多了,回到游戏舱登录游戏。
“欢迎来到荣耀,请选择游戏区域。”
“第十区。”
“第十区尚未开放,请选择投入角色或创建新角色。”
“投放蓝河。”
“已投放蓝河。第十区尚未开放,请耐心等待。”
许博远看着浮在荣耀上面的倒数时间,心中跟着默念。
60
59
……
5
4
3
2

1

“投放!”

 

 

蓝河一睁眼差点没被吓到,自从人类进入星际纪元以来,除了演唱会之类的大型集体活动,就没出现过人挤人的情况,眼下新手村全是玩家,到处都是你别挤我之类的话语。

蓝河目测了一下自己与村长的距离,一时间有点怂,正想着怎么办便听到有人喊他。

“蓝桥?是蓝桥吗?”

蓝河回头,看到跟大号一样造型的系舟和雷鸣电光。“怎了少了一个人,雷鸣电光呢?”

系舟挠了挠脑袋回道:“灯花夜说家里有事,暂时上不了,叫我们先去升级。话说你小子怎么换形象了,之前的那个长发不是挺好看的吗?”

“这不是想换个新造型么。”蓝河打哈哈道。

灯花夜大手揽过蓝河的肩膀,他比蓝河还要高半个头。“还真别说,这白毛挺帅气的,噗。”灯花夜憋不住哈哈了两声,他拍了拍蓝河的肩头道,“你也别怪大春,在总部绕岸垂杨的影响力比你大,大春让你来第十区开荒,也有放开手让你拼出一方天地的意思。”

蓝河听言心一暖。“嗯,我知道,所以我没怪他。”

三人加了好友,挤蘑菇似的领任务去升级,三人都不是什么新手了,升级效率不错,蹭蹭蹭地上了五级,蓝河再挑了两个野人,便领队进攻格林之森。能在短时间内冲上五级的玩家都不是小白,所以五人推图速度很快,没多久通关记录就上了电视,排名第二,首杀是老对手霸图夜度寒潭带领的小队。

蓝河问了两个野人的意思,又回头继续狂刷格林之森,渐渐的五人之间也有了默契,蓝河觉得他俩的意识操作还不错,便邀请他们加入蓝溪阁。虽然现在还没到能建公会的等级,但蓝溪阁的大名早就响彻荣耀了,两个野人收到邀请时还挺激动的,毕竟能让这么有名的公会会长亲自邀请可不容易。

蓝河直接刷上了九点八级,也不知道为什么,刷了那么多次愣是一次隐藏都没遇到,脸黑得真是可以。还差一点就能上十级了,但这也意味着不能再去格林之森,蓝河看了看队友们,大家都是一脸疲倦的模样。也是,连续刷格林之森到吐,审美疲劳不说,打得都觉得厌了。

于是蓝河当机立断宣布散队,四人都是一片欢呼,约定了下一次组队时间,便纷纷下线去睡觉了。

蓝河暗暗松了口气,今天他太拼了,系舟和灯花夜知道内情也陪着他疯,可就苦了两个新来的。蓝河没他自己想的那么阔达,被派来开荒的他心中到底还是有那么一些怨气和愤怒,虽然面上不显,可依旧骗不了自己的心。

TBC

补充:

野人,即陌生玩家,随便组的一个玩家。

九点八级,并没有这种等级说法,是将经验条以百分比化,即九级又百分之八十的经验条,距离十级只有百分之二十的经验。

本人非打字机,所以更新字数如同挤牙膏,请多包涵。

20170901第一次修改bug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