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Lex实教漫评感想

蕾丝出了实教的漫评,也是不久前刷出来的。

总的来说,蕾丝说到我心里去了。

实教动画作为一部商业片,其实在制作方面已经不错了,虽然受制于幅度问题,造成动画实质性内容不足,人物都拉出来走一边,但总体空洞。

之前也说过,实教给我感觉是第一部介绍主要人物,等着第二部才解释来龙去脉,然而它的碟片销量,嗯,很悬。

我看了原作,回想起实教第一话,路哥那个内心独白+栉田的(很抱歉,我当初看的第一想法真的是这女的是圣母啊)让座问题,说实话我是看不下去的,甚至有一度想要弃番的想法,但后来路哥的行为带着那种违和感让我一遍一遍又追下去,想看看这人怎么装逼。我得说,作为一个未接触过原作,先受动画影响的人来说,我的观看感是很棒的,因为路哥真的很帅,装逼装得太帅了。

也是因为动画的不足让我有动力去补原作。

所以站在客观的角度来说,lex的漫评很中肯,而瓶子,唉,不提也罢。

真的,作为商业片,实教这部动画让更多人知道了这个作品,又因各种缘由去补原作,的确算是宣传片。

很私心地说,我希望实教能够有第二部,不管后期女主是谁(我站平田小天使),实教都很有看点,也值得期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