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沉迷综艺节目的两位大明星

娱乐圈po,为正文服务的小段子
演员安x唱优而演雷
警告:智障脑残文,看前请抛弃智商。OOC,个人减压用。
更新会直接在这里更,不会另外开贴。

(1)
有一次节目定点在水上乐园,雷狮和安迷修高兴地换上了各自心爱的泳裤,在更衣室内二人就毫不留情地嘲笑对方的审美。
“哈哈哈,安迷修,你的泳裤居然是印着小马的沙滩裤,可别告诉我你连内裤也是小马的四角裤。”雷狮捧腹大笑,笑声大得外面都快能听见了。
安迷修一副被说中的模样,脸通红的,他不服输地反讽道:“你不也穿着印小船的三角裤,我看你是对船悬念太深了!”
“怎么?!你这家伙看不起三角派吗?”
“四角多好,小马多好,你个海盗迷!”
两人又吵起来直接上手互掐,然而这次大家都只穿着泳裤,以至于等得不耐烦的卡米尔进来时目击了这么一个兄贵avi的现场版。
“……”
卡米尔掏出手机打开了录像功能。

(2)
节目有一个问答环节,专门考核男神们的情商,这次顺便宣传一部90年代的小青春恋爱电影,问题如下,
如果你的女朋友看了这部电影,跟你说:“男主用自行车载着女主这一幕好温馨啊。”
你会?
安迷修正经脸回道:“现在的共享自行车不能载人,等我回去买两双人自行车,我们一起骑吧。”
坐在旁观席的嘉宾们都忍不住大笑,其中雷狮笑得最欢。
轮到雷狮,雷狮也是一脸正经,他说:“抱歉,我出门用代步器来着。”

(3)
场务让人给大家买了些冰镇饮料,雷狮瞄了一眼,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他跟对方拿了两瓶碳酸饮料,转身就用力摇晃右手的那罐可乐,一路走到安迷修面前,把那瓶可乐递给了安迷修。
“喏,剧组给大家派的饮料,我顺手帮你拿了。”雷狮的表情毫无破绽,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演员。
安迷修不疑有他,直接就扳开易拉罐,被蓄势待发的可乐喷了一脸,安迷修还能不知道这是谁干得好事么。
雷狮笑得贼皮,他扳开另一罐没被他摇过的可乐,万万没想到也被喷了一脸。这时他才想起来那个买饮料的人是跑着回来的。
安迷修拍拍雷狮的肩,憋笑道:“恶党,善恶终有报啊。”

(4)
有一次在节目聊到了追星,主持人顺势问起安迷修以前有没有追星或者沉迷某个偶像。
安迷修挠挠脸,有点不好意思道:“我以前不太关注娱乐圈,直到被经纪人发掘才正式接触这个圈子,那时候我还只是普通的大学生,什么都不会,然而有一个人的身影永远留在我的脑中。他当初也不是什么出名的人,自己组了个乐队在酒吧里演出,即使酒吧里面没有多少人去欣赏他的演出,但他依旧那么认真地对待自己的作品。我不太懂音乐,不过我觉得他唱得真的很好听,每次去都会给他送点小礼物和祝福卡片,直到现在他成名了,我也经常瞒着经纪人去听他的演唱会。”
说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安迷修逐渐抛开矜持,滔滔不绝地介绍偶像多么的棒,安迷修还透露自己特地弄了一堆黄蓝色的打call棒。

(5)
有一次是去游乐园做宣传,这家游乐园的鬼屋是以加勒比海盗为题材。
雷狮拉着安迷修在海盗船的甲板上拍了好几张照片,正准备下去却被工作人员以为是游客,赶鸭子般放进了船舱。
这个鬼屋是先让游客看一下加勒比海盗1的小片段,然后才让游客进去,为求效果,还喷了点水雾营造气氛。
雷狮和安迷修走在最后,雷狮紧紧抓着安迷修的手,他故作镇定道:“喂,安迷修,跟你商量个事儿。”
“嗯?”
他们又到了转角位,旁边的海盗人偶突然扑出来,底下的紫色灯光照得它面目异常狰狞。
雷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马跳到安迷修的背上,安迷修差点没被他撞趴在地。雷狮把头埋安迷修肩窝,催促着他赶紧走,安迷修认命地背起雷狮,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回应雷狮的到出口了没。
“不准说出去,不然爷死了也要拉你垫底。”
“才不会说,所以你能松开一点吗?你勒得我有点呼吸不能。”
总算走到出口了,雷狮跳了下来,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样子,表情也正直得欺骗了所有人,周身的气势似乎都在说哼小孩子玩意儿,反倒是背了他一路的安迷修一脸疲惫,还被工作人员关心是不是鬼屋太刺激而不舒服,对此安迷修笑而不语。

(6)
雷狮很喜欢刷微博,而且还经常会转发一些有趣的微博顺带艾特一个叫最后的骑士的僵尸号。
起初大家都以为这是海盗团工作室的某个人,然而那个僵尸号每天po的都是小清新日常,偶尔会有几张多肉的照片,无论从哪个角度都猜不出这是谁。
雷狮依旧艾特得不亦乐乎,有的粉丝处于好奇也关注了这个僵尸号,本以为这个僵尸号的马甲不会掉,直到那天僵尸号发了一张撸串的照片,有大神分析了照片中啤酒瓶的倒影,只看见一个朦胧的身影,可依旧能从衣着推出是刚办完演唱会的雷狮。
大神猜测,当初雷总邀请去撸串的只有海盗团的三人和安迷修,难不成僵尸号就是安哥?
可惜这个猜测一直没被证实,随着时间而逐渐被遗忘。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