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カラ]片段

注意:一松单恋。我流ooc。意识流。都有病。

一松阴沉地看着空松,对方正满脸笑容地跟其他兄弟搭话,时刻关怀着他的brother,即使他们将空松的温柔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情。
装有心脏的地方正在隐隐发痛,一松只觉得那个微笑太刺眼了,刺眼到连垃圾的世界都照亮,让一松无处可藏。
一松的世界很小,仅仅一个家庭,一群猫就塞得满满的,在此之外,这个世界只有黑暗。
所以,受阳光照耀最多的他发现了,这个太阳没有温度。
“一松?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啊啊,为什么一开始没有发现?
一松拽着空松的衣领,一副要打人的凶狠模样吓得空松不敢说话。
为什么要给我这种人渣希望?
高举的拳头缓缓降下,攥着空松的衣服,一松把头埋在对方的怀里,眼泪根本停不下来。
“怎么了,brother?不想说的话可以尽情在哥哥的怀里哭哦。”空松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仍是一脸温柔地拍拍一松的背安抚他。
我想要的不是你的温柔啊臭松!
想说的话全部消失在喉咙无法发出一点声音,即使是裹着毒药的温柔,一松也甘之如饴,因为他知道,一旦把这个纱窗撕破,已经感受过阳光的他将永远会被黑暗困住。
唱着摇篮曲安慰弟弟的空松抬起眼皮,装有心脏的地方空荡荡的。
啊,一松在依赖我,再多点需要我吧,我的兄弟。

End

To一个人。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