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文】我们都在一起了(静临及亚种文)(一)



文:我们都在一起了(作者起名废)

作者:nirvania

CP:静临,月六,津迷,执樱,梦日

简介:静雄偶然之下认识了神秘的高中生韩语清,韩语清带来了神奇的黏土,他用黏土做出的人偶变成了真人,于是静雄不得不接受他的亚种们跟自己的死对头的亚种们谈起了恋爱。亚种们表示,我们都在一起了,你俩怎么还没确定关系?

注意:①还是那句,文笔烂,应会有OOC

②这文不会发到静临贴吧,怕被喷

③没去过日本,对常识有很大的空白,这点会在文中体现

④因为这文原本属于我另一篇的一部分,好吧,就是那个原创角色的综漫文,但最近迷上了亚种,写着写着发现主角换人了,于是之后脱离出来成为独立的一篇文。

☆目录☆

——————————————————————————

第一章

“日安,静雄桑。”

静雄看到来人,友好地打招呼。“哦,韩。”

说到静雄怎样认识韩语清,那可真是奇妙的一天。那天静雄收完债后跟汤姆先生分别,然后被一群绑着红色布条的混混们莫名其妙地围攻,不知何时走到马路上被一辆卡车撞飞。而韩语清恰好走出便利店,左手拿着一瓶牛奶,右手提着一袋子东西,看着一个黑白黄的东西飞到自己脚跟前。接着‘那个东西’——平和岛静雄没事般站起来,韩语清鬼使神差地把牛奶递给他。

“今晚我想吃寿司,静雄桑有什么店推荐?”韩语清翻着地图问道。

“我有个朋友在寿司屋工作,要去吗?”静雄抽着烟回答。

“那就去吧。”

两人并肩走在一起,二人身高相差无几,静雄抽着烟,而韩语清喝着和他形象一点都不搭的儿童牛奶。

两人一路无言。

突然韩语清翻出一对手套戴上,再从背包拿出一小包黏土开捏。静雄看了一眼就没兴趣了,由着韩语清捏了一路。

“静雄~来吃寿司吗?寿司很好吃哦~今天打折哦~”带着明显外国口音的日语从高大的俄罗斯人口中说出。

“哟,塞门,今天我带朋友来。”

静雄友好地跟塞门打招呼,塞门为二人开门,爽朗地微笑着。韩语清朝俄罗斯人点头致意,尾随静雄走进店内。静雄一踏进店内就看到他的宿敌——折原临也正坐在旋转寿司前笑着朝他挥手。

“小静~☆”

“临~也~君~哟!”

静雄下意识去抓住最近的最重的物品——门扉。但是他忘了他身后还跟着一个人,两人不意外地撞上了,韩语清手上的黏土也因撞击掉落在地。

“啊。”韩语清。

“抱歉,韩!”静雄连忙捡起来,他忘了控制力道,把韩语清捏得差不多的模型抓回原样——一团泥巴。

“啊。”韩语清和静雄异口同声。

不过韩语清‘啊’的原因跟静雄的有所不同。

“糟糕了。”

“抱歉,这东西很重要吗?”静雄觉得很愧疚,他又没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不,它本身不重要。”韩语清摇头,他拿出塑料袋把黏土装回去。“我们还是先进入吧。”

于是认识折原临也和平和岛静雄的人看到两人竟然和平地坐在同一间寿司屋,即使是一南一北,但也足够他们吃惊了。

临也挂着坏笑打量对面的两人,他当然知道韩语清了,临也知道关于静雄的一切,知道他身边的所有人和事。显然,韩语清不会像看上去那样无害。怪物的身边从来不会有正常人。临也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没有人知道他聪明的脑袋在想什么歪主意。

“真的没关系吗?你看上去不太像没事。”静雄的直觉连韩语清都为之惊叹。

韩语清犹豫了几秒,决定告诉静雄真相。“这是我家乡的一种特产,经常被用来捏人偶。但是这种人偶跟你们所熟悉的人偶不同,这种黏土拥有优秀的记忆特性,能够记录接触它的人当时一瞬间的感情。要是继续捏成人偶,”韩语清把黏土重新倒出来,快速地捏成静雄的模样。“就会变成这样。”

说完,韩语清就把人偶往地上一扔,突然一团白雾包裹着人偶,并有逐渐变大的趋势,最后白雾消失,留下一个与平和岛静雄一模一样的人。

全场鸦雀无声,连临也亦不可思议地瞪着‘平和岛静雄’,不,那不是真正的平和岛静雄。他虽然有着一模一样的脸和身体,甚至连衣服也是酒保服,但是他背着一个斜挎包,左边裤袋有一排红色的银制链子,脖子上围着一条白色围巾,手上有一张A4纸,但看不清上头写着什么。临也趁‘平和岛静雄’转身观察寿司屋时看到这个静雄的眼睛是红色的,嘴巴咬着一张红色纸条,鼻梁上挂着一副无色眼镜。

“你叫什么名字?”韩语清问‘平和岛静雄’。

“月岛静雄,请多关照。”月岛静雄温柔地笑道。

“够了!”静雄低吼,他压抑着自己的怒火,看着跟自己一样的“生物”怎样都不会开心得起来。“怎么才能让这家伙消失?”

“杀了他。”韩语清平淡地说,他见静雄神色不对,连忙补充,“或者叫他自杀。人偶的材料经过二次加工,为了确保不再出现原料制人偶谋杀本体取而代之的事故。”

“……”静雄怎么可能会杀了月岛!即使知道他只是个黏土人偶,但此时此刻他正如常人般和韩语清谈话。要是杀了月岛,他就真的变成怪物了。

“欸~真的很像小静啊~”

月岛感觉到一双手环上自己的脖子,背上一沉,原来是临也把他自己挂上月岛的背部。月岛惊得不敢动弹,生怕把临也摔下去,即使他清楚临也不会摔到。“临也桑,这样很危险。”

“噗,月岛君是吧,小静才不会对我用敬语。我很喜欢你哟~☆如果小静不要你,你可以来我家,我家比小静家大多了~”临也还挑衅地冲静雄笑。

“谁要去你家住啊,死跳蚤!”静雄怒吼,至少还记得不要掀卓。

“寿司~静雄,你们的寿司到了。吵架不好,寿司好吃。” 塞门端上精致的寿司,阻止了静雄和临也新一轮吵架。

“啊,塞门,我的寿司也搬过来这里。”临也吩咐道。他跳下月岛的背,挤进静雄的长座。他抱怨道:“小静往里面坐进入一点啦,我都没位置坐了。”

跌破众人的眼镜,原以为静雄会把临也扔出去,却不料池袋最强真往里面挪出空间给新宿最恶。你们真的是宿敌么?!一起吃寿司的画面不要太美好了啊喂!

后来池袋流传着俄罗斯寿司有神奇的力量的传说。

TBC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