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及亚种文】我们都在一起了(四)


文:我们都在一起了(作者起名废)

作者:nirvania

CP:静临,月六,津迷,执樱,梦日

☆目录☆
————————————————————————————

第四章

对于人偶,静雄倒是对月岛没多大抱怨,月岛给他的感觉就像一个乖弟弟,只是这个弟弟有严重的路痴属性。

一周的时间足够静雄和临也身边的人知晓月岛、六臂和迷临的存在。

月岛又在他迷失的道路上。“呃,好像是向前走?”

“月岛?你要去哪?”消失了一周的韩语清突然出现在月岛几步远的地方。

“好久不见,韩桑。我想去露西亚寿司屋,但是我好像迷路了。”月岛抱歉地笑了笑。

“我来带路吧。这边。”韩语清指了左边的路。月岛跟在他身后,韩语清转身时看了一眼某个角落。“你平时迷路了怎么办?”

“有时会遇到静雄桑的朋友,有时能找到漫画店在那过夜,有时能遇上六臂给我带路。”月岛不明白为什么韩语清突然这么问。

“六臂,是指那人吗?”韩语清指了角落红黑色衣服的人。

月岛顺着看过去。“六臂!”

月岛跑向对方,六臂见被发现下意识想逃,可是看了月岛开心的笑脸又不想跑了,犹豫之间月岛已经来到跟前。

“六臂也要去寿司屋吗?”*^_^*

“呃,嗯,嗯。”(,,•́ . •̀,,) 

“那我们一起去吧。”

月岛不由分说地拉起六臂的手,拉着他跑回韩语清的身边。但月岛没有就此放手,反而与六臂十指交扣。六臂抬头不确定地望他,月岛回了他一个温柔的笑容,六臂迅速低下头,然而他加重了交扣的力度,使两人不易分开。

静雄已经在等了,他看到月岛和六臂牵着手时也惊讶了一番,但他选择保持沉默。月岛是一个独立的存在,他喜欢谁静雄也管不着。所以他仅是对月岛和六臂点头示意。

“韩,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静雄桑。”韩语清回应。

他滑进静雄对面的座位,正准备让出空间给月岛或者六臂,但六臂已经拉着月岛走去旋转寿司那边。月岛给了静雄他们一个带有歉意的微笑,任由六臂拉着他离开。

“那个,身体还好吗?我听说你被袭击了。”静雄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他向来不擅长这种事。

韩语清愣了一下,随后笑道:“已经没关系了,请不要担心。”

“那就好。对了,跳蚤好像在找你。”静雄点了一根烟。

“谢谢。”韩语清大致能猜出临也找他所为何事。

“他找你要了一些那种奇怪的黏土吧。我最近见过一个戴着粉红耳机的临也,他说他叫迷迷。”静雄神色不对地说。

韩语清想象了一下粉红色的临也,表情怪异地回答:“临也桑跟粉红色感觉很不搭。”

“看多了就会习惯。”静雄作为过来人安慰道。

韩语清盯着静雄直到对方受不了,他不知从哪又拿出一包黏土,他举到静雄面前:“捏一下。”

静雄起先拒绝碰它,终是败在韩语清的坚持下,掐了一把黏土。和上次一样,韩语清又在寿司屋大变活人,这回是穿着蓝白色和服,腰配一把武士刀,咬着烟管的蓝眼睛的津轻。

“……”全场静默。

“静雄也有老爷爷的一面啊。”六臂蹭在月岛身边嘲笑道。

韩语清沉默了几秒,最后还是:“附议。”

津轻只好打着哈哈应付。

“以前我就想问,为什么脸一样,眼睛的颜色却不同,而且津轻的金发是天生的吧。”静雄提问。

“我的头发发根的确也是金色的。”津轻拨了下刘海。

“大概是为了易于与本体区分出来吧,包装上的说明书也有很多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的材料。”韩语清翻出塑料袋给静雄看。

“感觉真普通。”静雄看了眼跟平时看到的说明书一样格式的白纸,除了看上去跟英文差不多,真没什么特别之处。

“虽然是恶魔,但某种意义上我们也是人啦。”

“怎么了?”津轻见韩语清老是望自己。

“不,我只是在想津轻穿布裆裤是怎样…”^q^

“别给我想象这玩意。”静雄把韩语清剩下的话拍回去。

夜半韩语清去找临也时,看到不止一个临也,不由感叹折原临也的办事效率比他还高。

临也对此表示,这都要怪迷临!要不是迷临一直吵着要人陪他玩,他就不会一时不耐烦再弄一个自己出来。即使临也不承认自己是重度中二病患者,但他不得不承认日日也不但继承了他的中二病并将之发扬光大。说真的,现在这年头,谁会穿着王子服和王冠走在街上啊。

“韩君,好久不见~身体怎样?”临也笑眯眯地问候。

“感谢您的问候,身体的话姑且没事了。”韩语清学着日本人的礼节郑重回答。

“不用那么拘谨啦,那个红色的东西看上去挺痛的。”
韩语清像是在苦恼该怎么回答。“其实整体上来讲也没什么,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临也看上去很感兴趣。

“只不过很吵。”韩语清平淡地转移话题。“你的问题我已经向开发商反映过了,对方给出的回复是使用的种族不同,有特殊情况他们也无法解答。”

“那算啥?种族歧视吗?”临也非常不爽,先不说拿不到罪歌的情报,这次连消费者的权利都被侵犯了,还顺带被人种族歧视了一番。

“说明书有写着最终解释权在他们手上,所以你还要告他们吗?我可以帮你申请一个位面律师。”

“你们什么都不学好,就只学人类奸商的招数。”

“毕竟是商人嘛,为利而生。”韩语清说,“另外,最后一个黏土你还要用吗?”

临也看了最后一包黏土,叹气,内心平静地捏着,因为有了前三次的经验,这次的人偶很快就制成了。韩语清、迷临和日日也盯着临也的一举一动,看着他抛出人偶,心里都很好奇这次是怎样的临也。

“各位夜安,吾乃名唤折原樱也。”身着粉色和服的樱也友好地微笑道。

“是美人。”韩语清评价道。

“是美人呢~”迷临赞美道。

“的确是美人。”日日也附议。

“谢谢。”樱也从容地接下他们的赞美。

“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吗?”临也瞪了三人,被点名的纷纷望天望地就是不敢直视临也。

TBC
(如果觉得月六发展过快不用担心,下一章解答!)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