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及亚种文]我们都在一起了【八】

☆目录☆

————————————————————————————

久违的更新,因为有原稿,不想动脑,直接码上来了。

第八章

前面也有提到平和岛·池袋最强·静雄是我们单身狗的一员,家里的储备粮本就不多,后来因为多了一个月岛,静雄才往冰箱塞多一点食物,再后来津轻和执静的到来是如此地所料不及,且二人出现时间仅相差一天,更别说在这过夜的迷临和六臂了。好吧,简单来说,一顿早餐后,执静宣布储备粮君已阵亡的消息。

“我要去上班。”静雄把钱包交出来。

“去采购吗?我有空,要去阳光城买吧?”月岛被执静无视了。要他去?回来那会儿都能饿死了。

“抱歉,我好像进不去超市,他们的金属探测器老在我经过的时候响起。”津轻丝毫不反省自己的问题。

执静:“……”嘛,我早该想到了,不是么?

时针往后拨30度。

“接下来要去烟草店帮津轻桑买烟,静雄桑的香烟也快没了吧。”执静手提一个塑料袋,看着尝尝的购物清单,他不由猜想家里那几只是不是打算冬眠。要不是他也继承了本体的怪力,他就得头痛回来的问题。

“呐,美人,来和我们一起玩吧,我们可是Dollars哟,Dollars你听说过吧?”

典型的毫无创意的搭讪。执静寻声望去,看见一位身穿粉色和服的美人执扇而立,四个一看就知道是垃圾的无业青年围住那人不露出可逃跑的空间。

的确是位美人。执静扫了一眼那个和服美人。可惜是个男人,而且莫名地觉得讨厌。

对,粉色和服没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那人执扇的手指比女人粗大一圈,扇子遮掩住美人上翘的嘴角,但没能遮挡男性特征的喉结。虽然和服是偏向女性化的粉色,但男人的骨架与女人的差别仍十分明显。

执静不打算做英雄救美里的任意角色,他也不需要去做,因为那人一点都不像需要被拯救的弱流之辈,但是在执静收回视线之前,和服美人已然捕捉到他了。美人眼中含笑地望着执静,在后者不解的回望下,美人合上扇子,露出被隐藏的,和折原临也一模一样的脸。执静瞬间明了,也知晓自己是逃不过这一劫了。他叹了口气,对面的青年不知是未见过折原临也还是被那人柔和的面部线条所迷惑而认不出,但他们的下场不会因此有所改变。

执行和静雄一样讨厌暴力,然而相对的,折原临也永远是静雄使用暴力的原因。

“喂,”执静在樱也的注视下走过去,围在他身边的青年留意到他不慌不忙的怪异表现,在听到执静的声音后齐刷刷地转头看执静。

“哈哈哈,小哥是想来英雄救美?噗哈哈哈,你们看,他居然穿着执事装,喂喂喂,cosplay吗?别笑死人了。”青年中的一人带头取笑执静,其他人也纷纷开始大笑。

“呀咧呀咧,居然敢嘲笑平和岛静雄,哪怕只是一个分身,胆子也不小嘛。”樱也低语嘲笑道,简直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现在我给你们一个忠告,要么毫发无伤地离开,要么在垃圾堆里醒来。”执静心平气和地警告。

“啊?你小子在说什么傻话?我们科室Dollars哦!”带头嘲笑执静的青年昂着头做出一个凶恶的歪嘴表情。

“那么,晚安,先生们。”执静在他们无所动时便明白对方的选择,他套上白手套,心里叹息又要买一套新手套。

与津轻相比,执静更擅长近身搏斗,他迅速出手集中离他最近的青年的下巴,不关心对方借着冲击力废除十米远的垃圾堆,他战斗的身影宛如一支优美的华尔兹,每一步都踩进对方的私人空间,再凭着怪力一击必杀。即使是在打斗,执静还是完美地保住了手上已购买到的物品。静雄家不比临也家,生活费都是经过精确的计算,没有一分一厘可供浪费。

执静拎起被打晕的三人的后领,一一把他们抛到第一个同伴的身边,包括他的白手套。清理好现场,执静侧身对樱也道别:“我比静雄桑更讨厌暴力,所以希望我们后会无期。”

“我叫樱也,你会需要知道我的名字。”樱也笑得一脸纯良,仿佛刚才丝毫没有计算过执静的模样。

“没兴趣。”执静面瘫着脸,头也不回地离开。

樱也看着对方离开,愉悦的心情并没有因对方的冷淡打消。“一定会再见面的,我的执事先生~❤”

TBC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