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唐】我那个根骨清奇的恋人

这次是应脑洞一时爽姑娘的CP点文。因为想不出什么有趣的梗,便回想帮会里的朋友们,胡掐出这个故事。故事设定什么的别深究,大致为生活在基三的真实群众。

——————————————————————————————

正文

叶拾是浩气盟的一个散人犀利人头叽,公认的高富帅,虽然主战屁威屁,但各大团长都对他赞赏不已。这么个好的男神,认识叶拾的人不禁疑惑,为何男神偏偏找了一个根骨清奇的二货做情缘?

说到叶拾的情缘,是一个叫唐伍的唐门男性,恶人谷的手残散人。

“阿拾,带我叽叽场成么?我想买竞技场的衣服和武器。”唐伍在叶拾面前蹦跶,像复读机般重复着这句话。

站在叶拾旁边的女人冷声斥道:“唐伍,你别妨碍我们讨论战术。”

唐伍一下子就没声了,他焉了吧唧地应了一声,垂头丧气的小媳妇模样可爱极了。唐伍挪到角落,给他的师姐密语传音。

“轩紫师姐,你搞快点回来吧。”

“阿拾没空带我叽叽场,我们两个慢慢磨上去。”

“不怕,我等你。”

“师姐么么哒(づ ̄ 3 ̄)づ”

本在偷听的叶拾脸都黑了,他不顾队友的喊叫,径直走到唐伍面前,咬牙切齿道:“我下周开始带你。”

“欸?但是我已经答应轩紫师姐一起上段。”

“娃娃鱼和田螺打什么二二。”

“噫。”

唐伍上四段的过程,用叶拾的话来描述,就是我选择狗带。

叶拾的后台已经有六段了,而唐伍则是二段,综合实力加上唐伍黑得要命的手气,二人遇到的不是带奶就是七段的菜刀队。叶拾的战略是唐伍吸引火力,自己去打奶。别说藏剑打奶是个笑话,叶拾这么一个御劲藏剑都被硬生生地磨练成能打死奶的高玩藏剑,关键时候还能1V2。然而现实总会告诉叶拾他还是太甜了。

“哇(PД`q。)·。’゜阿拾,这苍云打我好疼。”

“阿拾阿拾,我快死啦。”

“好吧,我已经死了,阿拾你加油。”

“哼,小样的,还想打我,看哥的高超技术。”

“妈呀,这丐帮好烦,我都按不出技能。”

以上叶拾都能忍受,但下面这一点叶拾真想揍死这个猪队友。

“你能不能别在我醉月奶妈的时候推醒她?”

说到你转大风车时你的苍云队友一个盾舞推开人群这个虐心故事,大家一定都很熟悉,然而在苍云出来当爹之前,这个故事的主角是田螺和黄叽。

最终叶拾指挥唐伍:“你一开场就放机关,然后把DPS引走,死了也别回来。”

唐伍:“_(:з)∠)_”

遇到辣鸡队,叶拾会干掉奶妈或者一个DPS,把另一个留给唐伍玩,而自己脱战打坐回血。然而这对手残来说还是太难了。大多数时候唐伍能被半血的敌人单杀,个别特殊幸运时才有唐伍成功磨死对面的情况,不过这会让唐伍自夸个不停,叶拾还是比较喜欢唐伍躺尸夸奖他犀利地1V2。

有一件事在叶拾心中如玫瑰的刺,放着疼,拔出来更疼。

唐伍是个取向正常的萌货,如果不是叶拾先下手为强拱了这颗小白菜,唐伍的未来估计就是有个比较强势但又可爱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唐伍虽然平日一副没用到废材的样子,但关键时候却非常可靠,让人心安,故而唐伍在自己的女性好友圈子里很受欢迎。

叶拾第一次见到唐伍时唐伍正在劫镖。据唐伍的徒弟说,那天唐伍因某些事心情不好,脑子发热决定去劫镖。唐伍的亲友团当下立刻过来护劫镖,嗯,就是一只谁也打不死的田螺去骚扰跑商的大号们,一个团的奶妈和打手保护这只田螺不被打死。

因为太逗了,叶拾点了唐伍切磋,不出意料唐伍输了,后来唐伍连让叶拾脱武器打的要求都提出来了。那天晚上叶拾和唐伍以及他的亲友团聊得很开心,尽管如此,叶拾也没想到后来他会和唐伍在一起。

“为什么不修鲸鱼?”叶拾第N次嫌弃唐伍后问。

“嗯?我也不知道,或许这是缘分吧,就像我和你在一起那样。”唐伍嬉皮笑脸地回答。

“这两个之间没关系吧。”

“嘿嘿,结果好就行啦,我很喜欢和阿拾在一起的感觉,而且阿拾超级犀利,安全感满满!”

“切。”

“阿拾你脸怎么发红了,是不是发烧了?”

“……二货。”

“无端端干嘛又骂我?!!!”

END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