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的故事没有我的名字

标题:你的故事没有我的名字。
cp:叶蓝
超短篇。已完。BE。一小时短打。

蓝河说不上自己是什么时候眼睛总是追随那个人的身影,从相识到对方离开一年多的时间,不算长,但也不短,游戏里的日日夜夜,每个晚上的通宵竞争,总让蓝河错觉他们已经相识多年。
第一次听到叶神的名字时,那人叫叶秋,是蝉联三届荣耀冠军的当之无愧的大神。蓝河只有抬起头颅,仰望那个永远不会到达的高峰,后来黄少天成为了蓝河的偶像,而他为了偶像加入了蓝雨战队旗下的蓝溪阁,一步一步成为蓝溪阁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
再后来一叶之秋的退役,蓝河与所有人一样,惋惜叶秋的离开。蓝河与叶秋,两个世界的人,没有交集点,什么都没有。
所以当得知君莫笑就是叶秋大神时,蓝河的大脑顿时回放他和君莫笑一点一滴的交往。
“大神你好,我是蓝溪阁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兄弟你也太玩的太多了吧。”
“一波流太爽了!大神,真的是大神!”
……
原来,自己与大神,只有一条网线之隔。
以前不敢想的,害怕去想的,不愿去想的,通通一股脑涌上来。
我居然加叶神好友了,我还跟叶神组过队下过本,还和叶神扯皮那么多次,宛如做梦般玄幻。
随着第十区的发展,叶修开了属于自己的新的公会,正式成为第十区的一大恶霸,蓝河所管理的蓝溪阁也受其影响,高层互相甩锅,蓝河一冲动跑去人家公会卧底,还做得忒失败,白打了五天工。然而在兴欣公会的那五天,确实蓝河那段时间最舒心最自在的日子。
再后来蓝雨的元老级人物魏琛取代了叶修的位置,蓝河每次头疼的对象不再是君莫笑,甚至在游戏里找不到对方的身影。
啊,原来我已经不再出现在你的故事里了。
自以为自己有点特别,自以为自己不再是路人,自以为自己能成为大神的朋友,哪怕唯一的交集是野图boss,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狂妄自大的?
仰望的背影依旧在高峰上屹立,而蓝河永远被拘留在地面,只能抬头。
即使回头,适合那人的舞台是职业竞技台,蓝河自嘲,从一开始就没变过,从未改变过。
蓝河腻了,擅自的妄想,不过是自欺欺人,最后骗不了的,还是自己的心。
此后荣耀蓝河不再,唯独蓝桥春雪,再次见面,你可会唤对吾名?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