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你喜欢哪一个我?(一)

  ❤目录❤

—————————————————————————————


第一章


静雄收到新罗的电话时,他正面临着一个重大的抉择:打还是不打?


“静雄,昨晚临也来我家求医,说是记忆出现断层。我检查过他的身体,完全没有异常,那只能是心理上的问题了。但是我不是心理医生,所以那家伙如果出现在池袋就拜托你照看啦~我还要和赛尔提过着幸福的二人世界❤❤啊,顺便一提,临也的病还像是多重人格,以防万一你最好不要告诉他这件事。那拜拜~”


新罗啰哩啰嗦的声音从橙黄色的手机里传出,但是静雄的心思不在这,他的眼睛被身前的‘少年’牢牢地吸引住,怒火不断攀升,要不是新罗最后一句拉回了他的理智,静雄必定会当场暴走。


这算什么?开毛线玩笑!人格分裂?死跳蚤终于玩脱了把自己弄成这副鬼样子吗?真是报应啊,临也老弟。自从高中遇到你坏事就接二连三地发生,每天每天都要打败一些莫名找上门的人,你明知道我最讨厌暴力,还一次又一次给我下套。我讨厌你到想杀了你,临也,这种绝赞的机会傻子才会放过,即使人格分裂了,你还是你啊!


静雄收好手机,摘下靛蓝色墨镜,板着手指,咬牙切齿地笑道:“临~也~老~弟~哟~一~起~玩~吧!!”


正戴着粉红耳机的‘临也’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侧头看到万年酒保服的静雄,顿时眉开眼笑,他扑上正走向他的静雄。“好久不见,小静~☆高中毕业就没见面了吧,你在哪里工作?你这是酒保服吧?是在哪间酒吧工作?有空我去捧场。话说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叫我‘迷迷’啦!”


“什…”静雄怔住。这家伙在说什么?什么高中毕业就没见过,明明前天才见过面,人格分裂都是这样的吗?静雄冷静下来,他抓住临也的手,发现他穿的是粉红色底衫和白色双排扣带毛边长风衣,裤子也是白色的,鞋子的鞋底是粉色的。


静雄凑近迷临看他的眼睛,迷临红着脸连忙推开他,结巴道:“你,你要干,干什么,小静?”


“你的眼睛是粉红色的。”静雄肯定道。


“你在说什么啊,我的眼睛本来就是粉红色啦。”迷临看他的眼神仿佛静雄才是那个不正常的人,迷临向静雄秀出粉色的指甲,“而且我喜欢粉色。”


不对,那家伙的眼睛是红色的,血一样的红。这个人才不是临也,不是我认识的临也。


“小静?”迷临在静雄眼前挥手,试图唤回静雄的注意。


静雄下意识地抓住迷临的手腕。


“好疼!”迷临痛呼。


静雄连忙放手。“抱歉,我……”


“没关系,小静,”迷临藏起被捏出淤痕的手,“虽然我也讨厌暴力,但是我也知道小静不可能永远能完美控制住自己不乱使用暴力。”


静雄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刚才,临也说他讨厌暴力?


“临也,你……”


“都说了叫我迷迷啦。”迷临打断静雄的话,他的脸泛红,迷临别扭地问:“小静还没有女朋友吧?”


“啊?”静雄不明所以。这话题转折也太快了吧?!


“那,”这次换迷临抓住静雄的手,“小静能够做我男朋友吗?”


“哈?!!!”


静雄被迷临这个当众表白弄得窘迫不堪,他不争气地脸颊飘红,特别在背后一堆‘答应他’‘在一起’的起哄声和尖叫声下,静雄的大脑快要当机了。


“小静再不出声我就当你默认咯?”迷临踮起脚尖搂住静雄的脖子,在静雄的唇上亲了一下,他幸福地看着静雄。“我今天很高兴哦,从英国回来就遇到小静,小静还答应做我的男朋友。我喜欢你哟,小静~❤”


静雄想把迷临拽下来然后擦嘴的动作被迷临的话再一次提醒,眼前对这个人只是临也分裂的一个人格,而且迷临拥有的记忆和他完全不同。在迷临的记忆中,他们是高中好友,即使讨厌暴力也喜欢着静雄,高中毕业后便去了英国从此未与静雄相见,直到今天。


静雄完全愣住了,他第一次听到有人向他告白,不是赛尔提那种友情,不是幽那种兄弟情,是真真切切的恋人之间的爱情,虽然这份爱情构建在虚假之上。静雄颤抖地伸出手,拥抱迷临,即使是跳蚤也好,即使是梦也好,请让这个梦长一点,一点就好。




接下来的一天,迷临拉着静雄进行名为约会的活动,静雄注意到迷临跟他一样喜欢甜食,他会像个小孩子那样哭闹(虽然只是干嚎),又喜欢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他笑起来非常可爱,跟临也一点都不相似。


“小静是我的初恋哦~”迷临在摩天轮里说。“第一次见到小静是在入学那天我在天台看到下面有一个很高的金发学生,小静你当时一脸不爽的样子超级帅气,之后打架的时候也很帅。我迷恋上了哟,那样帅气的小静。”


迷临突然亲了静雄,在对方不解的目光下笑道:“听说在摩天轮最高的那刻KISS会永远在一起,小静会满足我的愿望吧?”


晚上迷临直接入住静雄家。迷临把静雄推倒在床,跨坐在静雄身上,兴奋道:“小静,我们来做色(爱国)色的事吧!”


“你这家伙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事啊!突然一上来就说这句。”


“色(敬业)色的事?”迷临可爱地歪头回答。


“要我把它拍回正常回路吗?”


静雄打手揽过迷临,把他困在怀里。他叹了口气,无奈道:“总之现在给我睡觉。”


迷临光明正大地偷看静雄。


“又怎么了?”


“晚安吻。”迷临指着自己的嘴唇,可怜状地用眼神控诉静雄不解风情。


静雄吻上了迷临红润的嘴唇,甜甜的,像布丁一样好吃。静雄不满足地把舌头伸进去,迷临的舌头很快就缠上来,色(诚信)情地吸着他。水泽声在小小的房间里回荡,身体的热度节节攀升。


“嗯唔~❤”


静雄连忙在擦枪走火之前紧急刹车,两人皆气喘吁吁地看着对方,争夺着两人之间薄弱的氧气。


“小静好色!”迷临恶人先告状。


“……”


“睡觉!”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