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十一)

☆目录☆

————————————————————————————

第十一章


五点是执静下班的时间,他给情报贩子准备好晚餐还要赶回家给静雄做饭。但在离开时,樱也走了过来,一样黑色的眼熟的事物扣在他的左手手腕上。


“走吧。”樱也平静道。


执静:“……”


随后,一张世纪之照被池袋的人们抓拍下来,照片的标题是:池袋最强公主抱新宿最恶,当众大秀恩爱!(大雾)


起因是这样的,执静今天受够了被人围观他和日日也的手铐play,而樱也不肯拆下来,于是执静只能选择看不到手铐的姿势——公主抱,樱也的衣袖恰好能遮挡住手铐。是静雄给他们开门的。


静雄:“……”这是闹毛线?


“樱也~”迷临一个飞扑搭上去,他的手勾着执静的脖子,后者就以这么奇怪的造型走进家门。


“可以解开了吧?我还要做饭。”执静把迷临甩下来,他放下樱也后众人才发现手铐。


樱也把手铐解下来丢给快要把他盯出一个洞的六臂,后者在得到手铐后迅速地给自己和月岛扣上。执静甩甩僵硬的手臂,接着就去做饭。樱也跟静雄道安后,找了个位置安静坐下,然后看着执静的背影。


静雄叼着烟,苦恼又多了一个人。果然是这间屋子太小了,但是没多余的钱再买一间屋子。


“没钱啊。”


“静雄桑要钱做什么?”


静雄被迷临的问题惊醒,原来他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他承认:“屋子太小了。”


“屋子的话我记得六臂好像买了一间。”迷临指了指铐得火热的两人。


六臂听到有人点自己的名,立马转过来。他随意地说:“是买了一间,二层房,五室一厨二卫,离这里大约十来分钟的路程。”


“明天搬家。”大家长静雄拍板叫定,明天周六他放假,执静请假就行,反正雇主是临也,其他几只都是无业游民。


樱也看着一堆人讨论搬家事宜,他觉得有必要通知一下临也。


“临也~樱也说执静明天请假。”日日也挂了电话。


“理由。”临也头也没抬他的头,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咬着笔头计算着一份单据。


“他们明天要搬家。临也,我也能去玩吗?”


临也突然停止工作,他眯着眼看日日也。“我记得小静没钱买新房子。”


“六臂用你的钱买的。”


“什么时候的事?”


“不知道,迷迷告诉我的。”


“…那家伙。”临也呲牙,他想起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房契上是谁的名字?”


“理论上是六臂的,但是他没身份证,所以屋子是你的。”


临也狡猾地笑了。“明天带你去参观我们的新家。”


静雄搬家的消息仅新罗、门田和汤姆先生知晓,韩语清不知从哪得知这件事,特地送来迁居大餐。他们闹到很晚,六臂拉着月岛秒速霸占二楼最里头左边的房间,樱也打着哈欠走进六臂的对面迷临和津轻的房间在楼梯口左边的第一间,静雄想进右边的房间,但不知道为何房门被锁死了,他只好住进楼下的房间。


静雄洗完澡,全身只穿着内裤,房间里的暖气开得有点大,让静雄昏昏欲睡。


正当他躺下来拉过被子时,瞬间被露出的睡脸惊呆了。


“卧槽,临也?!为什么你会在我床上?!!”


“小静,你好吵。”临也睡眼惺忪地揉眼睛,右手手肘支撑着上半身。“我今天忙了一天累死了,本来能早点到的,但不知道是哪个笨蛋出了差错,害得我和日日也跑了一整天,我才刚睡着没多久就被你吵醒了。”


临也原以为静雄会对他怒吼或是扔些随便是什么的东西过来,抬眼一看静雄竟然还在保持着扯着被子的蠢姿势。


静雄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临也,要知道他们的见面大多数都是临也精心策划过的,然后就是他们之间的追逐之战。今晚的临也穿着他的黑色恤衫,被拉开的被子告知他临也并没有穿裤子。静雄也是第一次知道临也衣领露出的锁骨是那么精致,他的脖子是那么纤细。临也血红的眼睛在床头灯的照耀下仿佛是来自深渊的诱惑,近乎苍白的皮肤有着病态的美感。今晚的临也有着不同往常的味道。


静雄脑海闪过很多糟糕的画面,他不由自主地连续后退,却不小心碰倒一张小圆桌。


又是熟悉的白雾升起。


粉红色。和迷临一样的粉红色的静雄。那只粉红色的生物捡起地上的一张纸,凭借微弱的灯光念道:“静雄桑,这种人偶每个用户最多只能同时拥有四个,您就差那么一个,我想不如不要浪费,就给您送来了。PS:恭喜迁居。韩留。”


“我叫迷幻静雄,简称梦静。”戴着粉红色耳机,手拎小型移动音箱的梦静自我介绍道,不过他意识到自己好像出来得不很是时候。“呃,抱歉,我好像打扰到你们的好事了。顺带一提,临也桑今晚真是个令人胃口大开的尤物。啊,bye bye~”


梦静连忙开溜,临也常用的小刀正插在门板上晃动,刀刃反射着冷光。


临也本想嘲笑梦静的名字和造型,但气氛全被梦静给扫没了,现在再笑只不过是自讨无趣。他扯过被拉走的被子,翻身背对静雄。“我要睡了,今天真的累坏了,小静你就爱睡不睡吧。”


静雄犹豫了一秒就爬上床,现在是大冬天,穿着内裤睡沙发,呵呵。


静雄一躺好,临也就翻过来拼命往他怀里钻。


“别靠过来,死跳蚤。”


“小静的身体太暖和了。”


“啧,是你太冷了。”


没多久,两人相继进入梦乡。


TBC

作者的话:越写越不敢打TAG了_(:з」∠)_自我感觉OOC爆天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