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十三)

☆目录☆

————————————————————————————

第十三章

静临part1


临也偶尔过来住一晚,当然是跟静雄一起睡,因为日日也的房间已经有了一个名叫“梦静”的神(逗)烦(比)长期住户。但他大多数还是老实地待在新宿,指挥执静四处给他跑腿。不过他也不是没做好事,他让韩语清送来了其他人的身份证,八人终于不再是黑户了。


一天临也来池袋工作,本该是件简单的工作,但好像对方是有备而来的。


“情报屋,今天你恐怕要把命留在这里了。”对面一个快四十岁的大叔狞笑,他挥手示意部下包围临也。


“讨厌啦,山田桑,这么大排场来欢迎我可真让我受不起。”临也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眼睛却已经在分析逃出路线。


“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们帮上次的交易之所以会失败是你把我们的预算卖给笙彭会。”对方没再废话,立即吩咐道,“动手。”


“啊——”一干小弟操着各种武器冲上前,临也啧舌,清楚这一架是无可避免。他弹出小刀的刀刃,正准备袭击眼前的敌人,却不料被一块‘车辆禁行’的路牌抢先。


临也眨眨眼,这让他看上去有点傻,他确定那是‘车辆禁行’的路牌无误。临也无奈地摊手:“小静,你又妨碍到我工作了。”


“吵死了,要不是樱也叫我来找你,我才不会管你这只跳蚤的死活。”静雄收好靛蓝色墨镜,戴上一对黑色手套,嫌弃地解释自己为何会出现于此。


“哇~感动~☆”临也戏剧性地感叹,那贱贱的样子直让静雄一拳揍过去。

临也轻松地跳开,不怕死地继续:“先生们,池袋最强的人型干架傀儡,平和岛静雄,参上~”


在池袋最强的解围下,临也的确得救了,但他永远也想不到静雄会在下一秒偷袭他的肚子,一拳把他打晕了过去。



醒来时静雄感觉肚子很疼,他想起他被静雄打了一拳,但除了这个,临也觉得有样很硬的东西磕着他的肚子,而且头很晕,很像大脑充血的先兆。


“我说,小静,能不能别把我当作沙包抗?你的肩膀磕得我好疼,头也晕得快吐了。”


静雄沉默地把临也翻过来,换了个抱法。


“小静,首先我得声明我跟你同年,别把我当作三岁小女孩那样抱好么?而且你不觉得这样很难看路吗?我可不想你撞到路灯,因为我在前面给你挡着。”


临也套上他的帽子不想被人认出,这种抱法太羞耻了。


静雄又换了另一个方式,这回临也完全把脸埋在他的胸膛。


执静开门时终于体会到当初静雄看到他公主抱樱也的感觉了。


执静:“你就这样公主抱他一路回来?”


静雄点头,临也还在拒绝面对现实。


执静:“……为什么不让他自己走?”


静雄:“这家伙太会逃了。”


临也,还在被公主抱中。


执静:“你可以背他。”


静雄:“不想被捅一刀。”


临也,临也已经受不了了,他已经被围观了一路了!他跳下静雄的臂膀,临也选择性遗忘刚才发生的所有事。


“饿死了,饿死了,快点开饭吧。顺便给我准备药水,我的肚子被小静狠揍了一拳。”


“我教他这么做的。”


“恶鬼!”


“我只是一介执事罢了。”


静雄一瞬间有种‘这样也不错’的感觉。他烦躁地挠头,最终还是关上门去饭厅吃饭。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