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十六)

☆目录☆

——————————————————————————————

第十六章

津轻番外part3

作者的话:其实津轻篇part3是不打算写了,因为觉得part2已经足够了,后来看漫画时感觉我文下的津轻没了本家设定的温柔(这个工作基本让月岛做光了www)所以津轻part3再开,这回主要讲津轻的温柔之处,请放心使用:D虽然感觉还是力度不足这次的时间点是在执樱part1之前,嘛,基本是接在主线后面啦;D

 


之前提过津轻和迷临在Niconico动画上大受欢迎,有粉丝就提议他们做一次直播活动,迷临觉得有趣,便应下了。


迷临:“总而言之,我和津轻决定试做一期,如果好玩的话还会继续做下去。所以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来稿哦~真快啊,一时间来太多了我就只回答第一个吧。让我看看,我和津轻的关系?是恋人哦~虽然津轻太过害羞又不敢承认,很可爱吧~”


津轻:“喂,我有听着。”


迷临:“抱歉抱歉~一想到要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我就兴奋不已www”


津轻:“好了,快继续节目。”


迷临:“哈哈,津轻又害羞了,真可爱~”


津轻:“下一个来稿是宫惠7954番的,‘你们不害怕恐同暴力组织吗?’这个问题看上去宫惠7954番为此备受困扰。我不会说爱是无敌,的确现实中大多数人只是普通的上班族,面对暴力时反抗能力弱,但是爱情是美好的,一面抑制只会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痛苦,如果可以的话我建议您换一个生活环境。”


迷临:“如果你来池袋住,我们能保护你哟~我们家里有最强人型干架傀儡,情报贩子,反人类患者,执事先生,王子和武士,都是很有趣的家人。”


迷临:“啊,津轻,果汁没了,帮我出去拿一杯~”


津轻:“真拿你没办法。”


平和岛津轻离开直播间。


迷临:“顺便补充一句,你们谁敢打津轻的注意,我就杀了你们,所以停止刷要给津轻生猴子的弹幕。”


平和岛津轻进入直播间。


津轻:“嗯?怎么安静了这么多?”


迷临:“不知道~大概觉得很无聊吧,还是不要做第二期了。下面也没什么有趣的问题,津轻的样子才不会给你们看,我的话就没问题~下面用唱歌来混时间吧。津轻~我们来对唱magnet吧~”


津轻:“可以。”


か细(ほそ)い火(ひ)が 心(こころ)の端(はし)に灯(とも)る
いつの间(ま)にか燃(も)え広(ひろ)がる热情(ねつじょう)
私(わたし)の蝶(ちょう) 不规则(ふきそく)に飞(と)び回(まわ)り
あなたの手(て)に鳞粉(りんぷん)を付(つ)けた

络(から)み合(あ)う指(ゆび)ほどいて 唇(くちびる)から舌(した)へと(津轻:喂,别贴那么近)

许(ゆる)されない事(こと)ならば 尚更(なおさら)燃(も)え上(あ)がるの(迷临:津轻这表情真性感~)

………………



迷临:“我现在才觉得这种直播好长。”


津轻:“说了要做就好好做。需要我把空调开低点吗?”


迷临:“不用,唔?哦呀~看到一条有趣的评论。津轻的声音的确很有磁性,让人耳朵怀孕什么的我也这么觉得,可惜我不能给津轻生孩子。”


津轻:“孩子有你一个就够了,再来一个的话,你肯定又会吵着我没关注你。”


TBC

写在后面:_(:з」∠)_天阿鲁,最近温习了柯南主线,被新一叽帅瞎眼,一时冲动决定把存放的文放完就开始连载快新长篇,届时不会再开点梗。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