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十八)

☆目录☆

————————————————————————————

第十八章

梦日part2


鉴于梦静诞生的时机不太对,梦静的性欲十分强,而且与静雄不同,他并不拒绝自己的怪力,反而乐于接受它。


虽然梦静很受欢迎,也有不少女性对他投怀送抱,但是他与她们连一个吻都没有。梦静想要的是淋漓尽致的性爱,而不是做到兴头还要分心去控制力道的性爱。日日也是梦静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合适他的人选,不论是他哭着说‘不要’的声音,还是那超乎常人的承受能力,一旦回想起来都让梦静想再一次把他吃干抹净。


但是事后日日也去找了樱也哭诉,还坚决拒绝和梦静同房,所以执静被扔了过来。


“虽然不知为何,且容我向你道谢。”执静板着万年不变的死人脸道。


“樱也追求你的事整屋子的人都知道。”梦静听说樱也和执静的爱情长跑到现在还在起点。但他对此并不关心,梦静舔舔唇,问道:“来一发吧!”


执静仅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内含的警告之意明显到不能再明显。


“好吧。”梦静投降,“我只是性欲较强而已啦。”


“只不过是一匹种马。”


“真过分啊~我只有小日也一人啦,一场淋漓尽致的性爱的对象可不是那么容易找到,而且小日也的确很美味。”


“我要睡了。”


“晚安~”


情况一点都没有好转,日日也拒绝梦静五米之内的接近。樱也在一周后把日日也扔给迷临,他担心执静,并不是说担心执静喜欢上梦静,而是担心梦静迟早会对执静出手。


虽说迷临收留了日日也,他也知道梦静的本性,要是让津轻过去睡...迷临小媳妇咬手巾状,津轻绝对会出轨!但是时间一长,迷临想起他已经很久没和睡地板的津轻来次亲密的肢体交流了QAQ临也和八面六臂理也不理可怜的日日也。


于是在月黑风高的夜晚,熟睡的日日也被迷临卖给了梦静。


拉灯。


第二天日日也捂着酸痛的腰起不来,梦静抽着事后烟,吐出只有他才能做到的音符烟圈。日日也是在熟睡中被肏醒的,梦静仿佛要把这几天压制的欲望一次过发泄出来,任由日日也嘶哑了嗓子,一直做到白天。


“你还要拒绝我到什么时候?”


“什么?”日日也斜了他一眼。


“你喜欢我吧?”梦静侧过头看缩在被窝里的日日也,日日也连忙偏过头。


“别自恋了!我才没有喜欢你这个庶民!”


“别骗人了,我看到你有去听我的演唱,那样的表情怎么可能不让我沉沦?这不是你所希望的吗?让我被你迷得晕头转向,看我被你耍的团团转,让我只看到你一人。”

“真是一个足够狡猾的王子殿下呢。”


没有声音回答梦静,日日也埋在被子里的脸露出一个自信得意的笑容。


TBC

作者的话:后面一直在想着要不要加一句话。思索良久,最终决定放在最下面最下面不算入正文。顺便加个删除线。


王,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