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二十)

☆目录☆

————————————————————————————

第二十章

执樱番外

“执静,明天陪我去茶道会吧。”一晚樱也对执静说,“我已经向临也帮你请假了。”

“为什么挑中我?津轻会很乐意去。”执静在地板上铺被子。虽然他两住在同一间房里,但二人从未同床而眠。

“最近迷迷在闹脾气,津轻要看着他,而且津轻比起茶道会更喜欢清酒,最重要的是,我想你陪我去。”

樱也一等执静铺好床,就搂着执静的脖子滑到被子上,腰带早已掉在地上,粉色和服歪歪斜斜地搭在樱也身上,越来越多的肌肤赤裸在空气中。樱也清楚自己的优势,亦擅长运用他的优势。情人般的低语,若隐若现的美色,逐渐升高的体温,满含春意的双眸,皆是无尽的诱惑。

然而执静对此仅是拉好樱也的衣领,再把人抱回床上。

“晚安,樱也桑。”执静不着痕迹地拉开两人的距离,一如平时所做那般。

但今晚不再相同。

樱也趁机借力把执静拉上床,灵活地翻身压住执静,‘咔’的一声,樱也把执静的左手扣在床头。

“这真是个好东西,不是么?我的执事先生。”樱也修长的手指顺着手铐划到执静无表情的脸庞。樱也的手指划过执静的眼睛,鼻子,最后来到他的双唇。樱也想把手指伸进去,但被执静的右手阻止了。

樱也沉下脸:“今晚你不被允许主动接触我。”

执静开始还有点犹豫,后来慢慢地收回手。

樱也的手指没再尝试探索执静的嘴,它改去与执静的头发缠绕。樱也弯下腰,伸出舌头舔舐执静的唇,直到把它们舔得湿漉漉才转而侵入执静的口腔。

他们的吻很缓慢,两人的舌头搅在一起,尔后又分开,不断地重复。最终樱也累了,他抱着执静的头,向他展示自己洁白的脖子,执静会意地咬上那片皮肤,留下一个清晰而不易消去的吻痕。

樱也慵懒地笑道:“你和日日也一样,虽然你代表静雄的克制,但是过分的克制只会招来疯狂。你还要拒绝我到什么时候?”

意料之中樱也没有得到任何回答,樱也只觉得他的心很累,这份爱很累。他开始思索为何自己还要坚持下去。

迷糊中正要彻底沉睡过去时,樱也感觉他被拥入一片温暖,腰上是有力而温暖的手臂,额头上的亲吻让他想起坚持的原因。是了,即使辛苦也要坚持下去,只因这个男人不想被人所知晓的温柔。

第二天的茶道会,樱也没特地将吻痕藏起来,执静吻的地方和服只能遮挡一般,另一半在有心人的眼里就变成另一个信息。樱也淡然地接下所有看他的眼光,包括不屑的、讨厌的、恐惧的、不怀好意的,以及嫉妒的。茶道会进行得很顺利,执静就像个保镖忠实地跟在樱也的身后,即使有人故意刁难也能从容应对。

回去的时候樱也发现下雪了。

“今天的初雪呢。”樱也伸出手接住一朵雪花,注视着它在指间融化,带走一部分温暖。突然樱也发现自己头顶多了一把粉色的油纸伞,他望向执静。

“今天早间天气预报说有可能下雪。冷吗?”执静问他。

樱也摇摇头,展出一个十分干净真诚的笑容。“不冷。我很开心,能和你一起看初雪。”

那个笑容在这零星白雪的背景下甚是美丽,执静发觉她的心脏不再平稳,他忍不住吻上那片嫩红。

樱也一时间惊呆了,尔后他坦然地接受执静的吻。这是执静第一次主动吻他,樱也太高兴了,高兴到眼泪擅自涌了出来,打湿执静捧着他的脸的手。

执静抵着他的额头,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抱歉,让你久等了。”

因为字数不够凑成一个章节,执静番外的后续

执静在学习如何去爱樱也。这个男人牵动他的心弦,在冷淡的拒绝下仍坚持尝试溅起他这片死水,他给予执静最大的包容和耐心。

樱也亦是不同的。他们没天天在一起,樱也放他去给临也打工,有时樱也会提出饭后散步,有时仅让执静陪他看电视,茶道会也很少去了,樱也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家里。

执静拿这样的樱也束手无策。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样渴望的事物,执静能看穿这点。渴求爱的人,不给予回应,那么他就会一直渴求着或转向另一个人,那时就不关执静的事了。另一方面来讲,执静是个残忍的人。

但是现在是樱也报复的时间。执静回应了他的感情,是时候让执静为他们之间的恋情烦恼。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只有樱也一个人努力是不够的,执静也要学会向樱也表达他的爱。

被爱是一件幸福的事,执静不擅长用语言表达,但他行动上细心的举动是最令人沉迷的。执静会在起床时掖好樱也的被角让他多睡一会,更换的衣服贴心地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饭菜是精心准备的,营养均衡,而执静总有办法让他吃下讨厌的食物。沙发上有一个粉色的抱枕,矮桌底下放置着一张同色的毛毯。茶艺道具每天都被好好的认真清洗,以供樱也随时使用。冰箱里有各种小点心,每天都会在更新。晚上执静会给樱也按摩,在对方的撩拨下面无表情地做完整套流程,然后再把这欠操的小妖精干晕过去。

有时执静和樱也会去压马路,牵着手从街头走到街尾,然后樱也会让执静把他抱回去_(:з」∠)_对,还是公主抱。比较难得的是,执静会主动向临也请假,然后在客厅的沙发上和樱也慵懒地做上一天,在粉色的毛毯里缓慢而甜蜜地亲吻。

“我体会到你当初的感觉。”执静亲吻黑发人的眼睛,双手环抱着樱也,把他夹在沙发背和自己之间,手指搭在对方的尾椎处,他们的双腿交错缠绕。

“感觉怎么样?”樱也的手爬上执静的蝴蝶骨处,他摩挲着他以前留下的战绩,有些已经愈合看不出痕迹,有些刚愈合不久脆弱不已。他暗示着执静如果回答错误,他不会吝啬添加一些新的伤痕。

“愉悦,但痛苦,有时还会愤怒和嫉妒。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喜欢你的克制,但又恨你的克制。”

“我讨厌你,你让我无法克制自己。”

“我很高兴你这么说,我也爱你。”

执静想,他不可能再找到一个像樱也那样甜蜜又残忍地爱他的小混蛋了。

FIN

作者的话:到此本文“我们都在一起了”完结。感谢各位浏览阅读。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