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カラ]无题 【微虐】

[一カラ]无题  
作者:nirvania
注意:
小短文
不像HE的HE。欢迎续写,梗说明出处就行。
小学生文笔。短时间速打。
结尾感谢家宝康与我的讨论。
在微博发过不过没人看,所以搬来乐乎了😂果然我还是喜欢乐乎
下面正文。

空松发现他在逐渐的变透明,兄弟们都没察觉到这个变化,所以空松也没怎么重视,想着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空松哥哥,我们一起打棒球吧!"十四松拿着棒球和球棒凑到空松面前,他留意到空松脸上的怪异,疑惑道,"空松哥哥,你怎么了?"
空松急忙倒扣放下镜子,调整好表情朝十四松笑道:"没什么。不是说打棒球吗?我们走吧。"
"嗯!去打棒球咯!"十四松没有多想就被转移了话题,依旧像平时那般活力充沛。
空松握紧颤抖的手走在十四松旁边,他突然露出一点都不同的笑容。"谢谢你,十四松。"
十四松一脸不解,空松揉了揉他的脑袋,没有对此过多解释。
果然还是不行吗?
空松望向远方,脑海中依旧忘记不了镜子中的那片空白。

"空松,我喜欢你。"
那是普通的一个下午,二楼的房间里啃老族们百无聊赖地聚在一起各做各的消磨时间。小松看着旅游杂志,突然的发言打破室内的平静。
空松愣了愣,随后笑道:"谢了,大哥。"
小松笑笑,继续回去看他的杂志。
"诶?!!!"其他人除了日常状况外的十四松,都惊得说不出话。这样就可以了?这是告白吧?!还是兄弟之间哦?!!这么平淡又没有明确的回复真的可以吗?!
兄弟三人中以一松的反应最大,他看上去像是被全世界所背叛般绝望,不过他很快就低下头把自己藏起来。
每天小松都会对空松说一句喜欢,十四松觉得有趣也跟着喊了起来,空松的回答无一例外都是谢谢。对此轻松皱着眉沉默旁观,椴松感觉到有点不对劲,但由于害怕有什么会因此改变而决定什么都不说。
"一松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十四松倒挂着看蹲在水泥管子里的一松。
"为什么知道我在这里?"一松看了他一眼,有气无力道。
十四松想了想,得不出答案的他用微笑作回答。
"嘛算了,怎样都无所谓了。"一松抱着腿把头埋进臂间。
"不回家吗?"
"暂时不想看到臭松的脸。"
两人又陷入了沉默之中,十四松隔了好一段时间继续问。"呐,一松哥哥也喜欢空松哥哥,对吧?那去跟空松哥哥说吧!"
一松猛的抬头,一脸惊恐地看十四松。"你在说什么蠢话?!才不可能跟臭松说吧!再说那家伙已经有小松哥哥了,我这种垃圾怎么想也不可能……"一松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对啊,像我这种连喜欢都不敢说出口的垃圾,根本没有去爱的资格。但是空松要被小松哥哥抢走什么的,一点都不想啊!
十四松就这样看着一松再次陷入自卑的世界,被称为天然笨蛋的他虽然感觉到小松对空松的感情并不是一松的那种,但他又说不清其中的具体区别,所以他跳下管子,直接拉起一松的手就跑回家。
一松在力量这方面远远比不上十四松这个筋肉笨蛋,不管他在后面怎么喊着,依旧被十四松硬是拉了回去。
"一松?"
起居室里空松疑惑地看着被十四松推进来的一松,想不透他们两个在做什么。同样无事可做待在起居室的小松看了一松一眼,突然站起来走到一松面前,难得的一脸严肃。
"停手,一松。"
一松被小松的表情吓住,一时间没说话。一只手搭上了小松的肩膀,小松回头看到空松笑得温柔。
"谢谢你,小松,但请让我任性一次,一次就好,我想听一松说。"
"啧,"小松撇过头,冷淡地对一松说了一句话就走到一旁坐下。"可别后悔了。"
"一松,你是有话想跟我说吗?"
一松看着温柔笑着的空松,按耐下心中的怪异感,嘴巴张合几次才找到声音。他涨红了脸结巴道:"我,我,我喜欢你!绝对,绝对比小松哥哥,还要喜欢!"
那个瞬间,空松感觉到名为心脏的地方被一阵温暖的风席卷,原本空虚的地方被填满甚至有种要涨破溢出的感觉。空松缓缓阖上双眼,那是从未有过的充盈感,整个身体像是被棉花包裹,舒服得让人忍不住沉溺于此。
"谢谢你,一松,我也喜欢你。"空松认真地回应了一松。
一松发现空松给他的答案不同于小松,是正式而明确的回应,本不被认为可能的场景变成了现实,让一松不禁怀疑自己是否在做梦。然而一松没有被两情相悦的兴奋冲昏脑袋,此时他更不解为何小松每天都会对空松告白。
"但是,小松哥哥他…"
"我跟你对空松的感情不同,有件事你还不知道,但现在也不得不说了。"
小松带来的严肃驱散了二人互诉心意的温馨,一松看了看小松,又回头看空松,发现对方低着头不敢看他。
"空松已经死了,就在那天晚上。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没有爱就会消失的空松。"
一松不相信自己听到的话,他第一反应是向空松求证,但对方的反应比任何话语都更为有力。
那天晚上,不用提醒一松就清楚是哪一天,也不用去猜测空松的死因,因为他比谁都清楚空松死于什么,凶手又是谁。前所未有的自我厌恶瞬间占据了他的内心。
一松无力地跪坐在榻榻米上,泪水擅自涌出眼眶,他没空气抬头去看空松,嘴上不断地道歉。
"对不起…"
"没关系。"空松抱住一松安慰道。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嗯,我知道。"
"对不起,空松,对不起…"
"嗯,我也爱你。"
"对不起…"
"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对不起,对不起…"
"一直,一直。"

END

后言:十四松后面莫名下线是我的锅hhhh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