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松】救赎(Chapter 2)

Chapter 2

 

 

一松是一个听话的人吗?

这句话从根本就不成立。

所以一松不打算乖乖待在教堂里。外面传来的响声对他来说并不陌生,他好奇这个神父面对那些怪物时的样貌,那才是神父的真实面目吗?人性最危险的就是好奇心。一松已经忘了这句话是谁说的了,不过这句话却是很适用于现在的他。
    一松拉开门,顿时被眼前的景物震慑住。一个蓝色的身影在月光下飞舞,认真的脸庞上挂着两三道小小的伤痕,血液从里渗出,神父的服装并没有约束空松的动作,被灵活挥动的十字架是强大的象征,周围吼叫的怪兽映照着其无与伦比的实力,一松感受到一股来自灵魂的颤动。
    想要。
    想要这个人。
    一松的脑海全被这两句话占满,想要这个人,想要把他加入自己的收藏里,不让任何人看到,让他只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一松!!!”
    空松从眼角余光留意到教堂的大门被打开,穿着修女服的一松就这样走出来后愣在原地。一只怪物发现了手无寸铁的一松,天性让它优先选择攻击一松。空松想抽身回救一松,却发现自己被怪物们带得太远,根本来不及赶回去,情急之下不由大喊了一声。
    一松被空松的声音拉回意识,眼见怪物离自己越来越近,一松没有一丝恐惧,他眼中唯有满满的不屑,怪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不知从何而来的庞大镰刀一分为二。

“即使是垃圾也不论到你来处理。”

空松见一松没事顿时松了一口气,然而在战斗中分心乃是大忌,正在空松分心的那刻怪物趁机偷袭,尽管空松及时避开了致命伤,仍是右间腰侧受到擦伤。
    “喂,臭松!”一松不由担心叫道。
    “我没事,一松,不用担心。”空松朝一松道,还附带一个超级痛的表情。
    “死了算了。”一松开始怀疑想要这个人的自己是不是疯了。
    空松即使受伤了,战斗力也没有出现减退的现象,脸上更是没有因伤痛而出现过其他表情,仿佛感觉不到任何痛楚,尽职尽责地歼灭着怪物。
    月亮逐渐西斜,怪物似乎也随着月亮的西落开始减退,当怪物们完全消失时,空松身上已经伤痕累累,反观在一旁的一松却毫发无伤。

    “一松你真厉害!”空松笑哈哈地跑到一松面前,没有对一松的身份提出疑问,只是普通地夸奖对方强大的实力。

    一松盯了他好一段时间才平平淡淡地回了一句。“普普通通而已。另外,那些伤,不做些什么吗?”

    “啊,没关系的,明天我去治疗一下就行啦。”空松随便扫了一眼自己身上的伤痕,满不在乎道。

    “那些怪物是怎么回事?”一松曾经见过那些怪物,那还是很久远以前的事,一松已经忘了为何他会见过。那些怪物没有特定的名字,它们是在魔界游荡的低等怪物,容易被强大的魔族或纯洁的人类吸引,虽然没多少武力,但是喜欢群集。最为重要的是,它们无法随意离开魔界来到人间。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据我之前的神父先生所说,这些怪物很久以前就已经存在了,不过数量并没有现在这么多。它们每晚都会出现,而且怎么杀都杀不完,真让人头疼呢。”

    空松一副老实的样子让一松不得不放下心中的疑问。一松挪开视线,踌躇了半天才道:“那个啥,我能留在教堂么?也不是什么,只是我没有可以去的地方而已。”

    一松迟迟没等到对方的回应,回头一看却看到神父泪流满面的样子,难道讨厌他到要哭的地步吗?

    “臭松!讨厌我也不至于到要哭吧!啊?!你就这么讨厌我留下吗?!!”

    被一松揪着领子的空松连忙摇头,他吸吸鼻子,解释道:“不是这样的,一松,我是太,太高兴了,呜呜呜,你能留下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终于也是有修女的神父了!!”

    一松死鱼眼看他:……重点是那个么?!你这个笨蛋!!

    “啊对了,一松明天也跟我一起去吧?我有个朋友想介绍给你。”

    “朋友?”一松疑惑地重复,这附近他并没有感知到其他生物,所以空松所说的朋友是谁?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