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唐】【叶凡x唐无乐】今生不见(大概是BE)

我终于,再摸了一把叶凡唐无乐了OTL
下面正文

叶凡踏入唐家堡的领域,一条平凡无奇的小路蜿蜒而长,两旁二三石灯火焰摇曳,沉默的竹林无声地警告来访者。
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黄衣剑客的面前,他带着独当一面,声音冷淡问道:"来者何人?"
叶凡从怀里掏出一份名帖递给唐门弟子,微微笑道:"在下叶凡,前来拜访老友。早时吾妻已告会老太吾此行之事。"
唐门弟子没接名帖,他道:"既是姑爷,如此请自便。"话音刚落,唐门弟子眨眼间便遁入竹林隐藏了气息。
叶凡走在那天平凡的小路上,入了大门,便是唐家集,不同方才的死寂,唐家集内热闹无比,孩童互相追逐玩耍,让叶凡不禁忆起过往。
叶凡终于来到一高地,高地突兀地立着一个寒碜的墓碑,上书唐无乐之墓。
叶凡解下腰间的酒壶,将价值千金的琼浆玉露洒落在黄土之上。
"无乐兄,许久不见。我如今已和小婉完婚,并养育两子,名唤叶寻叶雪。
我向你承诺过,今生爱她惜她,唯她一人。
然你当日的承诺,又能何时兑现,无乐?"
叶凡挥手丢开酒壶,葫芦咕噜咕噜转动,美酿倾洒一地。他拔出葬月剑挥舞,明明未沾酒一滴,却已醉得不省人事。
叶凡舞剑行到半途,掩面大笑,听不出他到底是想笑还是哭。笑声逐渐小了下去,最终变成哽咽在喉头的一声声叹息。
叶凡拖着葬月剑,慢慢离去,身后的那片墓碑一如既然冰冷地看着一切。
许久一个深蓝色身影出现在墓碑旁,他捡起酒葫芦,摇晃了两下,里面已经所剩不多了。那人挪开独当一面,毫不客气地一口喝光剩余的酒酿,他抬手用袖子擦擦嘴巴,嫌弃道。
"呸,这啥子玩意儿,是给少爷喝的么?!"

别指望后续的END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