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松]无题

色松短打(更偏向是一卡拉)
梗自それでも「生きる」をお前は言う
这个漫真的很戳心,用来收藏也很值得,真的。
一松视角,空松死亡设定。
正文:

你离开的第一个月,我来到了海边。如果要自杀的话,海是我唯一的选择,让我溺死于你的颜色之中,对我这种喜欢上兄弟的垃圾是最幸福的死法,被鱼儿吞噬,葬身海底,彻底与你的蓝色融为一体。
美工刀伸出一半时,我想起了跟你告白的那一天,一切开头都是个闹剧,而当话说出口后,我的内心有那么一瞬间是解放了。我知道我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也一直对你暴力相待,你害怕我躲开我,总是避开二人独处的情况我都知道。对能总是跟你一起的椴松我是一点都不嫉妒,因为我知道你对我们都是兄弟爱,可是这玩意儿我根本不想要,也稍微把视线从镜子上移开看向我这边啊!
当时已经决定好去海边自杀,因为我完全不想从你嘴里再听到什么兄弟爱,然而我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留下来听你的回复。如果这世上有神明,便是你给予了我光明。说没幻想过你会回应我是假的,在梦中曾数百次重复,那一刻美妙得我仍在梦中。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天堂,是我渴望的每一天,而你就像一种毒,让我病入膏肓无可救药。如果这世上有神明,便是你把我丢弃在绝望中。
刀片刚碰上手腕,心脏瞬间传来持续的抽痛,手拿不稳美工刀掉落海中,捂住胸口的双手攥紧衣服,视线模糊一片眼泪决堤而出,张口冲天空大喊。为什么到现在还要妨碍我?明明把我抛弃了,为什么还要多管闲事?你这个混蛋!就算没了我这个垃圾它也不会有所改变,你明明知道,对我来说,没有你的世界比地狱还痛苦。耳边只听到心脏聒噪的跳动声。

END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