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我们都在一起了(十五)

☆目录☆

——————————————————————————————

第十五章

津轻part2

津轻跟迷临约好一起去录音棚,津轻出门时被执静叫住,被交托了一件大型物品——月岛。因为顺路津轻也没拒绝,而且月岛没有外力帮助,单凭他个人是永远也到不了目的地。

与月岛分别后,津轻遇到单独外出的龙之峰帝人。

“早安,津轻桑。”

“你好。”

“津轻桑是要去哪里?”

“录音棚,跟迷迷约好了。”

“我正好也要去那边,一起走吗?”

“走吧。”津轻率先走起。

“津轻桑意外地很好说话,”帝人走在他身边,“静雄先生看上去很恐怖的样子,啊,我知道静雄桑其实是个好人,只是看上去有点让人难以接近。津轻桑虽然有着和静雄桑一样的脸,却没有静雄桑那种感觉。是说气场不同吧。”

“好说话的是月岛,我只是比静雄内敛,更擅长控制自己的脾气。”津轻用长嘴烟斗抽着烟,吐出一个烟圈。

“啊,那不是迷迷桑吗?”帝人发现迷临粉白色的身影出现在前方偏僻的角落,而迷临身边同时还出现几个看上去就不怀好意的黑影。帝人见津轻无动于衷,又想起迷临手无寸铁的样子,不禁着急。“津轻桑不去救迷迷桑吗?”

津轻只是淡然地吐着烟圈,他说:“迷迷的本体是谁?”

“临也桑。”帝人不明所以。

“那么,你认为临也会是那种能被人欺负的类型吗?”津轻露出一个淡笑。帝人想起折原临也随身携带的小刀,以及他一直被池袋最强追杀迄今还活蹦乱跳的事实。此刻帝人才回忆起自己对临也的恐惧,那个男人的心思,那个男人藏在欺骗着所有人的面具之下的脸。

津轻继续前进,往着约定的地点走去,假装他没有看到任何事,一切如常。

迷临轻蔑地嘲笑着不自量力的男人们,但他确实有这个资本。

“真讨厌呢~人家还和津轻有个约会,这样我不就要迟到了吗?”迷临冷笑道,“不过听说耐心等待迟到的约会对象是绅士应有的品质,或许我还能迟上一点,你们要怎么赔偿我的损失呢?”

他猛地踩住脚边的男人的腹部,疯狂地连续踩踏对方,男人痛苦的哀求被他视之无物,直到男人口吐血沫晕死过去才停止,转而寻找下一个玩具。

霎时迷临的眼角闪过一抹蓝色,迷临转身一看,果然是津轻,他本想笑,但看到津轻身后跟着一个熟人——龙之峰帝人,他又笑不出来了。他眯起眼,思索着要去找津轻还是继续他单方面的施虐。大抵还是比不过心中的不安,迷临选择抛下他的玩具,他毫无眷恋地挥手。“bye bi~”

迷临检查好自己的衣服,确定没问题,小跑着冲进津轻的怀里。“津轻~”

“喂,告诉你多少次了,这样很危险。”津轻咬着烟嘴,连忙腾出双手接稳迷临,对其孩子气的举动感到无奈。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接住我,对吧~”迷临为津轻对他的宠溺大笑,然后假装现在才发现帝人,“啊,龙之峰君,你也在啊。”

“日,日安,迷迷桑。”帝人表情僵硬地问候,一时还未从迷临变脸的落差恢复过来。

“龙之峰君在这里做什么呢?”迷临还挂在津轻身上,他仗着津轻看不到他的表情,对帝人假笑,眼内的冰冷直让帝人打颤。

“我,我来这里要买些东西,我,我要走了,再见,迷迷桑,津轻桑。”帝人落荒而逃。

“迷迷,”津轻在心里叹气,他把迷临放下来,蹂躏对方的头发。“别太过欺负帝人。”

迷临拍开津轻的手,聪明如临也的他怎么猜不到津轻得知他恶劣的一面的事情。他拉下脸,质问道:“什么时候开始直到的?”

“第一天。”津轻扶了扶烟管,继续说,“太近了,我能感觉到你口袋里的枪。武士除了对刀敏感,还对枪敏感。”

“那你就在看我笑话咯?看我在变着脸自导自演这场戏?”

“傻瓜。”津轻一把将迷临抱进怀里。“我是觉得这样也好,不论是恶劣的你,还是可爱的你,都很好。即使是如此矛盾的你,不管哪一面我都喜欢。”

迷临感觉脸部飙升的热度快要把他傲人的大脑烧坏,心跳的速度快到让他觉得吵人。

但是,停不下来啊。

喜欢,名为喜欢的感情快要溢出来了。

这就是,恋爱吗?

如果真是恋爱,那么我一定,一定,非常喜欢津轻。

迷临攥紧津轻和服的领口。“kiss…”

“嗯?”

“kiss,”迷临仰起头,脸颊上的红晕甚是可爱,他鼓起勇气提高音量。“津轻刚才承认你是喜欢我的吧,那么亲我一下证明给我看!”

“!!”津轻惊得连忙侧过头,“我没说。”

“嗯~?”迷临盯着津轻,他坚信自己是正确的,那么…迷临认真观察对方,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知道他看见津轻红透了的耳朵。

“津轻~莫非你在害羞?”迷临仿佛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故意拉长声音捉弄津轻。

“咳咳,没有。”津轻戴上他一直挂在胸前的墨镜。“该走了。”

“噗,这回我就放过你~”迷临笑得像是天真得无忧无虑的孩童。

“我喜欢你哦,津轻。”迷临欢快道。

“嗯。”津轻淡淡地回答,但他没有拒绝迷临牵向他的手。

TBC

评论(1)
热度(38)